天和尚上海

400-156-0036 119438

  • 上海购房,碰到社保或是个税不满5年或是单身,上海新自贸区

    上海购房,碰到社保或是个税不满5年或是单身,上海新自贸区

    创智资讯 2019-12-13 13:37

  • 上海楼市该“凉凉”了?NO!7月二手成交依旧突破2w套!

    “高峰期”过后, 势必也将迎来低潮。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8-07 10:14

  • 武汉下跌!长沙、郑州、太原、西安全面上涨!楼市调控政策密集…

    受新房市场影响,且二手房供应量的不足,预计后市二手房价格也将略有上涨。

    搜狐焦点上海 2019-07-22 11:35

  • 开封取消限售令!

    经与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核实,该消息属实,正在印发文件,准备下发各部门。

    搜狐焦点上海 2019-07-20 17:16

  • 奉贤天和尚上海,开始认筹,总价166万起,附一房一价表

    天和尚上海项目位于奉贤区,项目位于大叶公路泰西路,东临林海公路,西近浦星公路,是目前区域内稀缺墅区精品公寓。项目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但周边的配套还算比较齐全,且周边交通四通八达,还算方便; 具体产品和认筹信息如下: 主力户型:建面约73-96平2-3房 总价166万起,均价25376元/平 (文末附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04-13 21:11

  • 奉贤天和尚上海,首付63万起入主前滩南,刚需现房

    天和尚上海项目位于奉贤区,项目位于大叶公路泰西路,东临林海公路,西近浦星公路,是目前区域内稀缺墅区精品公寓。项目离市区有一定的距离,但周边的配套还算比较齐全,且周边交通四通八达,还算方便; 交通配套: 离项目最近的地铁是8号线沈杜公路站,离项目约14KM,但项目旁边约300米就有江平专线的公交车站,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03-14 18:41

  • 特别重磅!首付约60w买两房?!约30min可达前滩?

    你有多久没曾见到过100多万的新房了? 上海总价100多万的新房, 要么在“金山”、“临港”; 要么就“走出”了上海:“环沪”。 上海200w以下新房分布图: (数据来源于链家) 环沪价格图: 100多万, 在上海可选择的新房, 极少。 但日前小编在进行上海新房总价盘点时, 发现了一个“激动人心”的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03-10 10:50

  • 金海、大叶公路...奉贤15-17项目进度公布

    奉贤交通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部分15-17项目,包括金海公路、浦卫公路、大叶公路等项目的较新进度。 15-17项目 金海公路全段已取得施工许可,金海南路东半幅已于2016年11月开放交通,西半幅目前水稳完成95%,桥梁桥面系施工中,合计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3%。金海中路半幅路面施工中,全线围挡已

    楼市独家sh 2017-06-16 10:05

  • 上海8月5区房价齐齐下跌 此时买房正当时!

    8月的上海楼市终于以疯狂模式总结了,受9月限购新政的传言的影响,8月的最后两个星期,魔都人民大体都是这样过的:不是在买房,就是在买房的路上,不是在离婚,就是在离婚路上!甚至于有人直呼: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你离婚买房!导致8月最后两周的成交扶摇直上,而这些最终成就了8月上海楼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83万平,全市成交均价42459元/平的好成绩。这让许多人松了口气,不过也让更多人的提心吊胆。

    雷霆虎王 2016-09-05 14:43

  • 上海4条轨交新线2017年内通车 这些盘将受益

    按照新一轮建设规划,到2020年底,上海还将新增260余公里里程,形成总规模18条线路(其中12条穿越黄浦江)、总里程约800公里、500余座车站的庞大轨道交通路网。陆续将有5号线南延伸(东川路站~南桥新城站)、8号线三期(沈杜公路站~汇臻路站)、9号线三期东延伸(杨高中路站~曹路站)、10号线二期(新江湾城站~基隆路站)、13号线(南京西路站-张江路站)、14号线(封浜站~桂桥路站)、15号线(顾村公园站~紫竹高新区站)、17号线(虹桥火车站站~东方绿舟站)、18号线(场北路站~航头站)等9条新线相继投入建设施工,从而形成“九龙齐舞奔800”的壮观场景。 根据初步计划,上海2016年无新开通轨交,及至2017年,5号线南延伸、8号线三期、9号线三期、17号线有望于2017年底建成通车试运行。

    时雨文 2016-08-30 14:0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