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11999

  • 沪2016学区新政下排名 华师大73平精装300万

    据相关统计,上海共有19所高中参与排名“2016年上海市高中排名”,其中排名排名前列的是上海中学,排名第二的是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自2016年上海学区房新政策发布以来,上海16个区县公布了“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施意见”,将逐步实现全市覆盖。房子及孩子入学问题,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的大事,不是想买就能买。本周小编就针对学区房为置业者整理数盘,内容如下:

    快乐vs阿达 2016-05-26 15:38

  • 普陀地块横出房价或涨 内中环长风3房受热捧

    昨日,上海土地市场推介超过10幅普陀住宅与商办地块,包括长风商务区、真如副中心、长寿路商圈等,总面积近百万平方米,总价值近300亿。长风板块多年已经有多年没有推出过住宅用地,此次一下推出多幅小面积地块,相信会收到市场热捧。上海楼市价格举高不下,涨幅过快,在这种状况下,普陀房价或涨。小编致电至普陀区域各楼盘,涨幅问题暂无消息,不过,沪楼市内中环房源长期处于热销阶段,购房者需早观察,早下手。据搜狐焦点网站统计,普陀区域在3个月内即将开盘或加推的楼盘如下,希望给广大置业者带来帮助:

    雷霆虎王 2016-05-24 12:58

  • 上海欠我一套房 !不同收入人群买房秘籍

    近来老同学聚会,各行各业的都有。大家都是感慨万千。都有不禁忍不住调侃:世界欠我一套房,世界欠我一个好“爹!但是呢,我们要坚信:面包是会有的,房子也是会有的。当然,也要发扬实事求是的唯物主义精神,量体裁衣嘛。接下来,小编根据不同层次的5类人群,给大家有针对性的推荐几盘优质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风清云淡_s7p3 2016-05-05 17:5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