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12075

  • 上海9条轨交新线较新施工进展 沿线盘推荐

    今年是地铁建设大年,申通集团27日发布,9条轨交新线共216公里的建设已全面开展:17号线年底全线结构封顶、区间贯通;14号线静安寺站、大世界站、武宁路站等多座车站年内开工建设;5号线南延伸段隧道区间已全面贯通;8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全部车站已开工建设......(PS:以上均为规划图,站点、线路若有调整请以较新公告为准)一直以来,“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真理名言”始终伴随着地铁和房产的发展路程。那么,这9条新轨交线有经过你家吗?快来看看吧!今天,小编也给大家推荐未来沿线项目,供大家置业参考!

    泡沫TAT 2016-10-28 11:38

  • 300万以内沪上置业盘点 年薪12万刚需必看

    小编最近为一则与个税改革想相关的谣传即年薪12万被认定为高收入人群笑哭了,上海房奴们揭竿而起表示不服。的确,在上海年薪高于12万的大多数人群依然挣扎于高昂的房贷。那么对于年薪12万的刚需族来讲,什么价位的房子性价比较高呢?小编大概算了一下,300万以内的房子应该接近可以承受的边界值.按月薪2万,总价300万的首套房来算,首付3成为90万,需贷款210万,分30年还清,则月均还款额为10528元,这个程度尚在保障正常生活的范围。那么重点来了,300万以内房子有哪些呢?请看正文。

    快乐vs阿达 2016-10-25 16:53

  • 上海东站两条铁路贯穿沪苏杭 沿线盘推荐

    铁路上海东站花落落户紧邻浦东机场的祝桥镇,上海东站不仅作为沪通铁路在浦东的一个重要车站,也将为规划沪乍杭铁路及上海的两场快线提供服务。沪通铁路一期,北起南通,南至上海安亭,全长约137公里,按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标准建设,客货两用。沪通铁路二期北起江苏太仓站,南至浦东四团站,线路全长111.8公里,并与规划沪乍杭铁路贯通。沪乍杭铁路起自上海金山,经乍浦至杭州,全长80公里,是杭州与上海之间又一条通道,能快速对接上海浦东。

    泡沫TAT 2016-10-23 17:45

  • 沪通铁路上海境内设四座站 沿线楼盘推荐

    除了浦东机场西侧的上海东站,沪通铁路二期(太仓站至四团站)在上海境内还将设有4个车站,其中包括直接为港区服务的站点。

    时雨文 2016-10-21 15:34

  • 31万起 抢住上海4大主力区百万内不限购房

    “金九银十”交界,热点城市急风骤雨般抛出调控新政。限购政策的目的是抑制高房价让你买的起房,但房价却只是暂缓了上涨的脚步,作为普通的工薪族,依然望房兴叹!小编今天整理了百万内不限购新房,助您圆了买房梦。

    泡沫TAT 2016-10-13 13:5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