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上海又一新盘拿到预售证 宝龙城市广场旁推2-3房现房

AFSJ 2019-03-14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位于嘉定新城板块的花园里已于3月12日拿到预售证,推出288套住宅房源,户型为127-132平2房,145-151平3房。

据悉,位于嘉定新城板块的花园里已于3月12日拿到预售证,推出288套住宅房源,户型为127-132平2房,145-151平3房,2梯2户,预计均价442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后附一房一价表)。

花园里预计3月29日开盘,认筹时间为3月12日-18日,认筹金10万。项目将于2019年9月28日毛坯交付。

接下来一起看一下花园里的户型吧。

B2户型 127-132平2房

127-132平做2房,可想而知,空间是非常宽敞的。而且户型做到真正的动静分离,客厅朝南带大面积阳台,还有一个朝西的大面积阳光客厅,可以说休闲区是非常的舒适了。另外,主卧朝南带套卫,次卧朝北紧挨次卫,互相不影响,非常方便。

A户型 145-151平3房

与B2户型一样,145-151平3房也是坐到了动静分离,三开间朝南。客厅除了带朝南阳台以外,还留出一个大面积朝东阳光客厅,视野非常好。另外,三个卧室都带飘窗,主卧朝南,采光非常好。

接下来看一下花园里的周边配套情况。

花园里位于嘉定新城,在嘉定新城商业中心阿克苏路和宝塔路交汇处,与嘉定宝龙城市广场只相隔25米,生活非常便利。另外,项目正对石冈门塘公园,600米内又是嘉定图书馆,保利大剧院,还有 62公顷的嘉定四大景观之一的远香湖也在小区附近,配套非常丰富。

接下来看花园里的一房一价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