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嘉誉

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

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

搜狐焦点·碧桂园官方合作

微信“扫一扫”,进入碧桂园小程序

400-156-0036 120859

  • 嘉定也要破7万! 这些盘你马上就买不起了

    今年在土拍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嘉定新城E27-1地块了。为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只说三点: 排名前列,这块地就在去年金地集团拍下的地王E26-1地块的隔壁啊; 第二,还有比这块地更靠近地铁站的吗; 第三,嘉定新城的高起点规划只要开车兜两圈都能感受到了! 作为嘉定新城核心区仅剩的纯住宅用地中面积较大的地块,坐拥周边11号线地铁站、瑞金医院北院、中福会幼儿园、中信泰富商业、总部商务区等配套,E27-1似乎天生就是地王。距6月17日拍卖还有好多天呢,截至目前报名竞拍的已经有20多家知名开发商! 去年的地王E26-1成交价是1.8万/㎡,今年的E27-1地块起拍价就已经是1.8万/㎡!如果以近期上海土拍普遍超过100%的土地溢价率计算,楼板价奔4,保本售价奔7,E27-1地块作为上海今年第六大地王几无悬念。 别怪小编没提醒,这几个盘买上就买不起了!

    杪宁 2016-06-16 11:49

  • 业内:上海房价至少再涨10% 低价盘手慢无

    上海楼市在3.25“新政”的调控下有所回温,但是,5月初的一场“地王丛生”的土拍又给上海楼市浇了一把火,那么上海楼市在冷暖交替中走势会怎样呢? 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认为:此次上海的调控政策并没有解决供求关系的矛盾,只是通过抑制需求,使得需求延后爆发,不能化解楼市的热度。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预测上海楼市由于供应量减少而销售面积会低于去年,但是,房价会继续上涨,我们预计房价涨幅不会低于10%。比如上海,库存已经是捉襟见肘,如果不加大投资力度,未来整个供求关系还是处于一个偏紧的状况,这种情况就会比较容易导致房价上涨。

    The ideal 2016-05-16 15:24

  • 4月成交下降楼市降温=购房较佳时机来临?

    楼市限购措施后,4月前两周成交数量已明显下降。据上海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上周(4.4-4.10)上海新房成交面积为1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6.6%;与此同时,上周新房的成交均价也跌到3万元/平方米以下,这是自2015年9月份以来的首次。 专家认为,近期房价波动明显,市场充斥着观望的情绪,小编倒觉得此刻是购房的较佳时期,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适合入手的热门楼盘,分别是瑞立万立城,碧桂园嘉誉,路劲上海派,西上海御庭

    雷霆虎王 2016-04-19 18:0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