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萃园

400-156-0036 112838

  • 刚需置业4大陷阱 必须远离!

    房价的涨势总是弹指间秒杀掉工资的厚度,我想有个家成了广大置业者朴素却无奈的愿望。然而,病急也不能乱投医,买房子不能只图便宜仓促入市,这些陷阱你也必须注意!

    伯爵猫 2017-05-18 11:42

  • 浦东今年将安排143项重大工程投资160亿

    5月9日,2016年度浦东新区重大工程立功竞赛总结暨2017年度重大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透露:2017年,浦东新区重大工程投资总额和项目数量均超去年,共安排正式项目143项,计划投资160.62亿元。

    暖光浅笑 2017-05-11 14:03

  • 足不出户想看房?你关心的这里都有

    买房是拼在上海的诸位迟迟割舍不掉的心头好,置业的话题从来都不乏响应者。今天呢,我们说点跟房子有点相关的事情。提起某个楼盘,或许很多网友对其的印象仅仅停留在平面图片或者网页上,又苦于一直抽不出时间去实地看一看,那么广大的网友们,你们的福音来了!焦点直播看房APP可以破解你的时间和空间难题,以后只有手机在手,随时随地看房无忧!接下来,大家跟我一块去看看目前的“网红楼盘”都有谁吧!

    廖春艳 2017-05-10 15:56

  • 2020年浦东五大轨交领跑 这些盘手慢无

    从浦东新区“十三五”规划纲要(《浦东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来看,未来五年,政府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内轨道交通、交通干道等交通网络。其中,轨交方面,将配合完成9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13号线二\三期、14号线、18号线的浦东段等轨道交通建设。配合推动19号线、20号线、崇明线、机场线等线路的规划建设。加快21号线、22号线的规划研究。 浦东地铁项目的规划和开建,也使得区域内的楼盘水涨船高,收到追捧。下面就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周边的利好房吧。

    暖光浅笑 2017-05-08 14:57

  • 近一周楼市销量top10 南翔新盘居榜首

    根据网上房地产显示,近7日楼市销量排行榜,南翔、浦东、宝山等区新盘上榜。

    暖光浅笑 2017-05-02 14:16

  • 8条良心建议 2017年适不适合买房

    现在政府一直在努力对高昂的房价进行调控。所以,现在对于投资者来说未必是购房的好时机,那么对于刚需购房者呢?

    无语64779948 2017-04-28 10:16

  • 安家上海热门刚需盘推荐 松江信达万科物业

    在上海,买房是永恒的话题。打拼多年谁不想能买一套合适的房子跟家人一起好好的生活呢?但是选房又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从区域到规划,从品牌到装修,从价格到物业,每一个细节都需要仔细考虑。那么当下,上海楼市有哪些比较刚需的好盘呢?接下来下边就来推荐7个刚需好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时雨文 2017-04-26 16:27

  • 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未来将开发这3个片区

    未来,国际旅游度假区不仅有迪士尼乐园哦~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说,2018年,核心区过渡性开发地块、北片区和西片区开发要初现成效。北片区定位为城市生态休闲区,拟打造临近中心城和迪士尼乐园的绿色度假休闲目的地;西片区定位为生态保育旅游区,以横沔风貌区为核心;南一片区定位为综合商业娱乐区。筒子们有没有很期待?

    泡沫TAT 2017-04-25 16:35

  • 一周楼市|4月第3周沪楼市成交量价稳中略升

    [摘要]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上周(4.17-4.23)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1171套,成交面积14.79万方,环比上涨2.14%,成交均价46551元/平,环比上涨8.92%。

    风清云淡_s7p3 2017-04-24 16: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