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山御庭

400-156-0036 113430

  • 除了9号线 置业松江你需要了解这些情况

    [摘要] 作为一个外环外的区域,松江在9号线刚开通时,地铁站附近的公寓也拔地而起,相对于市区高昂的房价,松江公寓的价格优势就完全得到突显。

    快乐vs阿达 2017-07-05 06:00

  • 今年三轨交新线将开始试运营 这三区受益

    最近,上海市交通委召开17号线新线、8号线三期、9号线三期东延伸线试运营基本条件认定工作启动会议,明确这三条线路合计55公里、27座车站今年将投入运营。

    廖春艳 2017-07-02 16:34

  • 佘山御庭|吉宝臻作从此与佘山无界

    佘山 沪上之巅,巍峨雄姿,震撼无比 九峰十二山逶迤起伏,沪上少有的自然山林 在这里有 在最美佘山脉绵处耸立着一个高尚别墅区,它就是吉宝佘山御庭。璀璨大虹桥高端商务区的辐射效应和佘山自然资源相互叠映,造就西上海高端生态墅区。

    上海豪宅世界 2017-06-24 10:43

  • 在上海,放着佘山这个天然氧吧不用可惜!

    佘山,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分东佘山跟西佘山,海拔分别是100.8米和97米,为上海境内较高峰,是大上海的后花园。 佘山是上海著名市郊风景区,现建有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山上有著名的天主教朝圣地——佘山圣母大教堂,道教朝圣地——东岳行宫和朝真道院。还有秀道者塔,佘山地震基准台,佘山月湖和佘山天文台。佘山被称

    楼市独家sh 2017-06-18 12:29

  • 松江浦东两区交通出新规 区域热盘看这里

    众所周知,越是靠近外环线早晚高峰的地铁就越是拥挤。小编曾在9号线差点被挤成了狗,整个地铁就像一个巨大的沙丁鱼罐头……而且拥挤的空间特别容易发生尴尬的事,这里还是不说了,大家都有体会。那么,什么时候9、6号线这些线路拥挤的情况才能有所好转?

    无语64779948 2016-11-30 14:08

  • 6月上海房价地图已出 松江房价在涨

    一张图告诉你松江楼市6月有多凶残!在宝山保持无变化、浦东大跌、嘉定小幅上涨的情况下,松江的房价一路飙升上涨8.1%,直接突破3万大关,按照目前的趋势,大松江妥妥的破4冲5的节奏啊!

    泡沫TAT 2016-07-01 18:00

  • 松江新城又将出地王 这9盘可以买

    据搜狐焦点统计,松江预计7月有9盘入市。此前因为泗泾新地王的问世,泗泾多盘捂盘惜售,例如某盘说好的开盘一直拖了八个月,一直到被房管局责令开盘才终于推出最后一批房源。

    杪宁 2016-06-28 17:45

  • 上海欠我一套房 !不同收入人群买房秘籍

    近来老同学聚会,各行各业的都有。大家都是感慨万千。都有不禁忍不住调侃:世界欠我一套房,世界欠我一个好“爹!但是呢,我们要坚信:面包是会有的,房子也是会有的。当然,也要发扬实事求是的唯物主义精神,量体裁衣嘛。接下来,小编根据不同层次的5类人群,给大家有针对性的推荐几盘优质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风清云淡_s7p3 2016-05-05 17:5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