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镇【大名城紫金九号】丨福山外国语学区房丨均价6.2万!

AFSJ 2019-09-16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有很多人为了学区房,甚至会去买老破小,紫金九号6.2w/平的新房舒适度

 

 魔都楼市情报 , 作者 在线预约享团购

8月15日,上海福山唐城外国语小学培德校区正式挂牌唐镇。

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浦东排名前列线名校,拥有融师德、师智、师能三位一体、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大学及大专学历教师占96%,中学高级教师以及小学高级教师比例达70%,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署骨干教师达25%;学校教职员工近300名。(数据来源于上海福山唐城外国语小学官网)

丰硕的办学成果显示出福山的魅力,荣获过上海市文明单位、高级课题实验学校、国家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学校、上海市首批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基地学校等近20项荣誉称号。国内20个省市以及台湾、香港地区和美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共计近4000名学生,慕名前来求学。(数据来源于上海福山唐城外国语小学官网)

新挂牌的上海福山唐城外国语小学培德校区,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唐镇唐龙路660号,距大名城·紫金九号二期直线距离200米左右。这为本来就名校云集的唐镇,再添孩子优教优育的名校窗口!

紫金九号周边早已拥有市级重点示范东方幼儿园、东方世纪学校、已确认规划的平和双语学校等中小学合计5家,复旦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4家市级重点大学。

未来,居住在唐镇,您可以近享一站式15年全龄化的教育配套,让孩子拥有一个高起点的成长平台。

唐龙路660号 就在大名城紫金九号南侧上海福山唐城外国语小学 正式挂牌唐镇 · 大名城 · 紫金九号二期剩余房源不多 尾盘抛售装修准现房收官5栋楼  共232套开盘热销 去化7成 售10亿   单价6万+ 总价550-1000万114-125-130㎡三房 12套156㎡四房少有3.3层高得房率超80%热卖五大理由

1️、上海第四代国际社区浦东唐镇 紧邻张江科技园,银行卡园,金桥高新产业园等

2️、龙东大道,高科中路,华夏路连接中外环交通便利 同时距地铁1.5公里

3️、低密百米楼间距,室内3.25米挑高 ,115-156㎡三/四居,总价仅约700万起,户型方正 采光俱佳

4️、英家皇道物业 舒适环境

5️、得房率80% 丰富社区配套

▲爆款户型

最美的季节看到你

看了这么多年的盘,依然钟爱已经建成的现房小区,因为缺乏对着一片空地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也担心被效果图打动之后看到实景的心理落差。看现房,所见即所得,有了就是有了,爱了就是爱了。

8月15日盛大开盘,火爆顺销中···

作为第四代国际社区的唐镇,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已日益成为大浦东尤其是张江高科园区人士的置业良选。目前唐镇在售的住宅新盘并不多,仁恒东郊花园已全部售完,金融家目前没有房源在售,浦发罗兰翡丽所剩房源也不多,按照推盘节奏,大名城紫金九号恰好是目前正好有房源推出的项目。

于是选了一个火辣辣的天,实地去了一趟大名城紫金九号。探访已经建成的社区,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这篇文里所有图片都是我顶着35度正午大太阳在小区手机实拍的,直接导出,不p图不美颜,生图就长这个样。

紫金外立 英气十足

大名城紫金九号打造的是一个“紫金宫殿”,新古典建筑风格,昂贵紫铜+地中海米黄石材,这种用材有自带名牌的效果。虽然是排名前列次去,但是下了车一眼看见在阳光下闪着金属光泽、英气十足的楼,就知道,到了。

排名前列眼感,宽绰、结实。

看过太多的新盘,外立面就显得窄狭、单薄,因此排名前列眼见到紫金九号感觉还是很加分的。这样的外观在绿树的掩映下,颇为符合它“紫金宫殿”的气场。

立体园林 可赏可游

紫金九号的绿化已是实景呈现臻稀树种全冠移植,与假山涌泉休闲草坪水潭亭座等等互为一体,呈现出多重景观,精心布局功能性与观赏性并重,可赏可游。

小区正门的假山涌泉颇有仪式感,让我觉得有点影壁的感觉,错落有致的假山配以淙淙流水、葱葱绿植,让这块大“影壁”更为灵动生趣。

水也贯穿于小区的各组团景观,鹅卵石铺底的水潭,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琳琳波光。

小区的道路配有塑胶跑道,随着园林间的小径蜿蜒流转,边跑步边欣赏着立体景观,想来应当是比憋在健身房跑步机上是要舒畅的。

童趣天地 丰富贴心

每个项目都有为孩子单独设定的儿童活动区域和服务,紫金九号的有点丰富。

据帅帅的售楼小哥介绍,小区有0-12岁全龄儿童亲子活动空间,约1000㎡主题乐园和携手上海家趣、英家皇道打造的“四点半学堂,解决业主不出家园就能托管孩子的服务。恩,作为一个每天为接孩子苦恼的妈妈,最后这个让我很羡慕!

看回项目,目前已经呈现的集中儿童活动区就有两处,有MINI篮球场、攀岩坡、多功能游戏区还有孩子们永远乐此不疲的沙坑。

宽绰宽度 从楼距到面宽

前面就说过,紫金九号给我排名前列和较好的印象就是宽绰

“百米栋距”是项目(北区)1.7容积率的精心打造,作为小高层社区,这个容积率确实很喜人了。走在小区,随手拍出来的楼间距,还是蛮有说服力的。

除了栋距宽,户型也敞亮。房源大多是一梯两户设计,大四房为一梯一户设计,每一户都做到约3.25米的层高,每一户都做到卧室和客厅全部朝南。这些“自带光环”的设计亮点,将最终体现在高得房率,和实实在在的舒适感上。

这次看的是114平的样板间,光顾着聊天只进门随手拍了两张客厅的照片。正午当空的室内采光和宽敞感,见图。

家门口学校 真正学区

学区房是个敏感的话题,不看见还真不敢说。

不看区位示意图上的学校,不论确定规划还未招生的学校,只看家门口的市级重点示范东方幼儿园,一路之隔的上海东方外国语学校福山外国语学校(排名前列梯队),我酸了。它们就在步行几百米的范围里,站在样板间阳台就看到幼儿园内部了。

东方外国语学校我在马路这边拍的,有点远,原谅我太阳实在太毒辣,我偷个懒。

阳光绿影 悠然时光

从小区出来,沿着德淳路走一路走到环绕着小区的天然河道吕家浜,看一看这条由市政治理的河滨和外围景观吧。

我只想说,真的还不错。

总结:有很多人为了学区房,甚至会去买老破小,紫金九号6.2w/平的新房舒适度、环境都上升了不止一个level,得房率高,面宽层高也很舒适,但是同时,周边配套资源能看出来也挺“秃”的,轨道交通也没有开发到附近,但项目计划会自建商业会所,而且唐镇板块处于张江、金桥、迪士尼三大产业核心,无论是资源还是定位,唐镇的潜力还是可以期待的。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江浙沪一手房汇总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