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唐镇「大名城紫金九号」昨日开盘111组大筹,全天去化6成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8-16 8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本次的小户型房源都已经售罄!总体去化六成+!目前在售剩余房源总价700-1000万20万定金即可认购

昨日(8月15日)

浦东唐镇板块

大名城紫金九号

摇号开盘!

房源数:232套

有效认筹组数: 111组

(据爆料小筹120+组!)

本次加推:项目二期最后5栋高层

主力户型:建面约89-156㎡3-4房

加推房源数:共232套

取证均价:6.2W

完整一房一价表如下:

本次的小户型房源都已经售罄!

总体体去化六成+!

目前在售剩余房源

️ 7套 115㎡ 三房 

️ 27套 125㎡ 三房

️ 45套 130㎡ 三房

️ 10套  156㎡ 四房

总价700-1000万

20万定金即可认购

紫金九号位于唐镇华东路以西,和浦发檀府相距不过500米,距离轨交2号线都在1.5公里左右。

这块区域拿地伊始唐镇新市镇规划已经启动。定位国际居住区,以居住作为其核心定位,并且紧靠唐镇高端别墅区。

生活配套方面,紫金九号距离轨交2号线还是比较近的,所以主要还是依赖于轨交沿线的商业体

另外,浦发、大名城以及步入二手的仁恒,三家开发商将共同构建2万方的邻里中心,设有菜场等。

教育资源方面,唐龙路南侧的规划小学(40个班,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和唐镇中学(32个班)已经开始建造,预计2019年竣工,项目周边目前有上海东方外国语学校和东方幼儿园诚礼部。

项目外立面选用石材,层高约3.25米,在建筑工艺雕花、住区大门等处均用紫铜装饰。项目北区配备有运动主题会所,南区配备有屋顶花园社交会所,儿童主题会所。

该批房源主推为建面约89-156平3-4房。部分户型图如下:

样板间实景图如下:

免责声明:

1.本文转载自:楼市情报站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文章,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8
8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