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镇实力担当 大名城紫金九号已取证 6字当头TA凭什么?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8-03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唐镇实力担当。大名城紫金九号已取证!

唐镇,在浦东可以说占据着核心板块的地位,近期板块内新盘加推信息频传引来板块再次吸睛。

作为板块内少数有存量的新盘,大名城紫金九号二期最后一批房源已取证,目前认筹进入倒计时,加推蓄势待发!!!

开盘资讯

本次项目即将加推2期最后5栋高层!

主力户型:建面约89-156㎡3-4房

加推房源数:共232套

取证均价:6.2W

认筹时间:7月28日-8月3日

认筹金额:143万

预计开盘时间:8月15号

6字当头乍听一下有点“贵”?目前唐镇板块核心区域在售的住宅楼盘少有备案价低于6万/平的,大名城紫金九号均价6.2W,对比周边步入二手房的仁恒东郊花园据说也要将近7万/平,在唐镇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如果你深度了解唐镇,你就会知道6字当头唐镇特别值得!

NO. 1|

列强环绕 占据C位

作为上海市委、市府“十一五”规划重点建设的新市镇之一,唐镇位于浦东腹地,西临张江高科科技园区,南靠迪士尼核心区,北部为上海重点打造的金融信息服务产业基地,东部则是金桥出口加工区,四周有极强助力,区位优势显而易见。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入驻张江、金桥,金融巨头汇聚金融产业基地,浦东的高端置业需求一发不可收拾。

然而张江、金桥近年来一直都鲜有土地供应,在这些区域工作的高端金融人士、高管阶层、产业人士迫切的置业需求必然外溢。随着周边产业集聚所带来的人口集聚,尤其是高净值人群的集聚与住宅供求的失衡,唐镇越发受高净值人群青睐,未来发展自然不容小觑。

NO.2|

定位国际社区 宜居更“纯粹”

一个地区的发展总是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众目聚焦。唐镇的崛起,首先得益于其高起点的国际社区规划。唐镇作为浦东第四代高端国际居住社区,由政府重资打造,密度低,绿化率高,非常宜居,也将是浦东未来较大的国际居住区之一。

区别于其他几个新市镇,唐镇完全是全新规划基础上建设的一座新城,更注重居住、商业、办公、娱乐、休闲等公共设施建设,更多元化、综合性、高质量的城市服务,居住氛围更纯粹,非常适合居住

如今,唐镇的规划已蓝图绘就,建设也如火如荼。大名城紫金九号周边3km范围内,配套就相当的便利!

交通上:

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临近唐镇站/创新中路站)于板块内贯穿,可直达张江、陆家嘴、人民广场等中心繁华地段,并实现与多条轨道交通线路换乘。

地面交通上,交通主干道环绕,自驾出行十分便利。龙东大道、外环线、高科路、A1高速公路及中环线等快速到达市中心、浦东机场及周边区域。

商业配套上:

目前唐镇地铁站上盖的约26万方商业综合体唐镇阳光天地购物中心已经开业,被誉为唐镇的“嘉里城”!里面汇集了永辉超市、星巴克、一兆韦德等流量商家。

                   阳光城MODO实景图

在建中的露德市民广场,将建设成一个中西合璧、富有历史轨迹元素总建面约20万方的商业&住宅综合体,汇聚了上海第二大朝圣地露德圣母大教堂,让你在唐镇也有“上海新天地”的感觉!

教育配套:

孩子的教育问题也不用担心。项目周边目前有东方幼儿园诚礼部,是市级重点示范性幼儿园,还有上海东方外国语学校。步行范围内上下学相当方便!

另有规划的教育用地,将建设公办小学和初中(具体对口小区划分待定)。

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口导入,相应的配套将越来越完备。

NO.3|

高品质社区 不负唐镇之名

板块的升级必然需要人居品质的升级相助推,而品牌房企带来的人口效应必定成为区域发展的助推器。这一点在唐镇板块的发展上正是较好的应验。

虽然唐镇的商品房开发较晚,但随着绿城、融创、仁恒、保利、金大元、浦发置业等大型品牌开发商的进驻,拔高整个版块的level!“高端”成为了这个板块内楼盘的标签,自然也成为高净值人群置业改善的优选!

品质才是检验产品的至高标准,作为唐镇板块内高端公寓的代表之一,大名城紫金九号在品质上展现了满满的硬核实力!

本次加推的大名城紫金九号2期动静分离,设计为10—12层小高层户型,容积率仅为1.4。 

项目保留了超大楼间距,较大楼间距达到约58米,这个尺度还是比较少见的,大气中提升了社区整体的居住舒适感!

大名城紫金九号采用新古典的建筑风格,外立面采用石材装配为主,外观高贵典雅,透着几分贵族气质,实力中不乏颜值。

NO. 4|

户型彰显空间尺度 产品力MAX

大名城紫金九号本次将加推2期最后一批房源,建面约89-156㎡3-4房。户型设计上展现了“优质户型”和“高得房率”的极强产品力,在开间和布局上,都追求“更大空间”。

以3房户型为例,户型设计为三室两厅两卫,整体户型十分方正,空间尺度感尚佳,两卫设计也迎合了实际使用需求,室内几乎没有走廊等浪费空间的设计,空间使用率会比较高。

客厅、餐厅一体,连接南向阳台,空间得到充分延展,整体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室内采光充分,整体非常的敞亮。

户型设计上无疑具备“优质户型”该有的优点,更亮眼的是层高做到了约3.25米,这让入住的舒适度又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在同类型产品中都是非常出众的!

想了解更多信息

请微信咨询小狐:shfocus021

来源:特价房上海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特价房上海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