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业爱多邦

400-156-0036 114562

  • 青浦或将建上海第二大娱乐园 区域新盘推荐

    近期,上海市市长杨雄在衡山宾馆会见了英国默林娱乐集团CEO尼克·瓦尼一行。杨雄说,乐高品牌家喻户晓,默林娱乐集团旗下的乐高乐园及产品深受孩子们的喜爱,我们欢迎并支持默林娱乐集团与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合作,在上海建设乐高乐园。希望默林娱乐集团在已有基础上,以更新的创意设计、更高的专业水平打造上海乐高乐园。默林娱乐集团是仅次于迪士尼的全球第二大现场娱乐开发运营公司,旗下拥有乐高乐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海洋世界等知名品牌景点。目前,该集团已与华人文化控股集团、青浦区政府达成了在青浦选址和投资建设上海乐高乐园的意向。意向择址青浦,给青浦添了一大利好,青浦区人民又多了一个娱乐的好去处,出门也方便,毕竟是在自己生活的区县呀。随着17号线的利好建设,青浦近年来发展比较快。那么,青浦区有哪些项目呢,接下来小编推广10个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雷霆虎王 2016-11-06 16:30

  • 10月上半月上海房价下降2.5% 刚需小户推荐

    10月全国15城房价全线回落,其中,上海下降2.5%!

    快乐vs阿达 2016-10-21 14:30

  • 上海今年重点推进了这6条轨交 受益楼盘推荐

    申通集团日前发布新消息,至2020年,本市将形成18条线路,500余座车站的轨交网络。其中,5号线南延伸、8号线三期、9号线三期和17号线有望于2017年底通车试运行;10号线二期、13号线(长清路-张江路站)于2018年底前通车试运行;而14号线、15号线、18号线将于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试运行。

    泡沫TAT 2016-10-21 13:42

  • 青浦热销项目top10榜单 17号线新盘推荐

    今天,小编不聊规划、不聊房价暴涨,就给大家推荐10个青浦近一个月热销项目top10。所谓热销top10的依据是搜狐焦点来电依据,来电代表着网友的关注度,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接下来,来看一下这10个项目,供大家置业参考。

    The ideal 2016-10-07 00:05

  • 9月24—25日沪7盘入市 徐汇宝山无新房可卖

    虽然目前处于楼市的传统旺季,但上海楼市自9月以来供应却逐步减少,从排名前列周的14盘,到第二周的9盘。再到本周的7盘,住宅部分仅5盘加推,商铺2盘。徐汇宝山更是连续两周无新房加推。本周所开楼盘当中,浦东2盘,青浦、闵行、奉贤、昆山、周边各1盘。值得注意的是青浦宝业爱多邦为首次开盘。

    暖光浅笑 2016-09-22 11:04

  • 青浦建沪大综合体 热销top10推荐

    2015年,地铁17号线徐盈路站上盖超级综合体地块成功出让,并最终确定由万科携手申通(上海地铁)联袂开发。没错,它就是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是万科全新产品系,建筑面积达538821平米,物业类型丰富。而随着17号线的建设,各个站点也汇聚了商业体和城市综合体,给青浦的发展带来很大的优势。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近1个月青浦来电top10即网友比较关注的项目,供大家置业参考。

    风清云淡_s7p3 2016-09-21 09:00

  • 青浦8月较新房价地图 朱家角古镇飙卖3万/平

    青浦:这个位于上海西郊的区域,一直以来都是“默默无闻”发展着。直到今年8月拍地后,房价就像坐火箭一样,飞速上涨!8月初,淀山湖大道板块“3姐妹地块”连拍,把朱家角未来保本房价抬高到6万/平。紧接着中旬,徐泾和青浦新城地块的拍卖,又诞生一个一个地王!而随着地王的诞生,青浦区的房价更是借势上涨,朱家角某盘甚至卖3万/平;徐泾某高端楼盘之前爆出捂盘,拍地后均价调到6万/平,可怕!因此,小编梳理一下8月青浦区一手房的房价,供大家置业参考,具体以实际谈判为准。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10个青浦近期热销刚需项目。

    泡沫TAT 2016-08-28 09:00

  • 盘点青浦下半年新盘 揭露"地王"隐藏的秘密

    上海楼市在今年5月、6月如火如荼,频繁出现地王,刷新区域楼市较高楼板价。2016下半年也如期而至,上海还将出现新地王吗?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揭秘一个一直不受关注的区域——青浦区,这个位于上海西郊的区域,6月较新成交均价达到29706元/平。可怕!!!就在前天,去年“青浦地王”产品发布了,项目为新城樾山,溢价率高达200%多啊,要卖几万才能保本啊?除此之外,小编也给大家盘点2016下半年青浦纯新盘,接下来,小编将一一介绍这几个纯新盘,供置业者参考!

    廖春艳 2016-07-01 18:21

  • 小编跑盘:青浦新城还未通地铁 为何敢卖3万?

    青浦本地人的购买力并不差!区域内的房子大多被青浦本地的有钱人买走,所以青浦新城就是敢卖3万!反正我本区域土豪多,怪我咯!

    暖光浅笑 2016-06-19 15:2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