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112812

  • 浦东机场第二航站区规划披露 自带高铁站!

    浦东机场第二航站区规划披露,将建成一座由7座航站楼、8条跑道、22线高铁站和4条地铁组成的机场。未来或赶超虹桥国际机场。

    泡沫TAT 2016-11-11 13:19

  • 迪士尼将扩建第七主题园区 辐射盘再爆利好

    正式开园还未满半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就要扩建了。11月10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消息称,《玩具总动员》中的胡迪、巴斯光年和他们所有的朋友们将很快在上海乐园拥有一片崭新的家园,为游客带来无限欢乐。“玩具总动园”将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第七个主题园区。近日,合作企业的双方股东——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的高层为“玩具总动园”园区破土奠基。据悉,自上海迪士尼概念落地到正式开园,再到如今的扩建,房价已经实现了连级跳,没买房的已经后悔不已了。现在还有机会,下面小编推荐一些利好楼盘助您置业。

    廖春艳 2016-11-10 18:52

  • 本周上海仅2盘入市 松江32平精装复式不限购

    “沪六条”调控新政公布满月,上海楼市从疯狂回归平静,房价走势趋稳,成交降温。开发商与购房者纷纷对市场保持观望的态度,据搜狐焦点网统计,本周末仅2盘加推。

    时雨文 2016-11-10 13:29

  • 浦东惊现“综合交通枢纽”! 沿线楼盘看涨

    近日,上海机场相关负责人在“2016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上披露了浦东机场第二航站区规划,事实上,“浦东综合交通枢纽”已浮出水面!一座由7座航站楼、8条跑道、22线高铁站和4条地铁组成的。(注:“浦东综合交通枢纽”并非官方名称)

    时雨文 2016-11-08 18:43

  • 大浦东未来再增5条地铁 跟着轨交去买房!

    依据较新出炉的《上海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计划(2017-2025)》,截至2025年上海将新增规划再建设9条轨道交通线路,其中有5条地铁线路贯穿大浦东,正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明智的购房者一般都会选择跟着轨交来置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5条轨交利好的楼盘,供大家买房参考!

    杪宁 2016-10-20 05:10

  • 新场镇升级!浦东热盘房价集体“破3冲4”

    近日,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网站公布了《浦东新区新场镇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40)》(草案),依托良好的区位、文化、生态系统,将新场打造成古今融合、生态宜居、具有地区性示范意义的历史名镇。一般来说,区域配套完善与否势必会对其房价造成影响,新场镇升级致使浦东热盘房价趁机翻番,可能性极大!

    快乐vs阿达 2016-10-17 13:05

  • 沪通铁路二期规划调整 不限购2房总价100万

    上海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关于沪通铁路二期的专项规划调整,上海东站确定建与浦东祝桥,曹路和惠南均有站点,取消徐行维修站工区,新增外高桥必选方案。国土资源局的规划总是牵动人心,此前早有传言:此次东站的规划在祝桥,高手在民间啊,早期投资祝桥、惠南的新房要偷笑了,小编搜罗目前两个板块新房楼盘,有需要的自取。

    无语64779948 2016-10-17 00:30

  • 浦东待入市新盘价格猜想 唐镇“破6”在即!

    2016上海楼市较大的特色就是涨价,蹊跷的是,房价暴涨似乎并未对购房者的买房意愿造成影响,不少楼盘依旧保持着不错的销量,并时有售罄的“噩耗”传出。好房源越来越少,怎样才能选到心满意足的房子呢?十月份,浦东近10个纯新盘“补仓”楼市,遍及临港、唐镇、陆家嘴、张江、金桥……这些纯新盘的价格会如何呢?下面小编将根据装修标准、周边在售楼盘价格以及各路小道消息对它们的价格进行猜测,供大家置业参考。

    无语64779948 2016-10-11 10:00

  • 浦东“放大招” 临港某盘半年狂涨8000元/平

    房价、房价、房价!在我国,最牵动广大购房者神经的莫过于房价,尤其是在上海这个寸土寸金、众人口中的“魔都”。都说上海房价死高,买不起房,更当不起房奴,为何还要扎堆来到这里?为亲情、友情,亦或更伟大的理想?留意上海9月较新房价地图,静安、黄浦、长宁三大区域的房价均已超过了10万/平,虹口达9万/平,就连浦东的区域均价也成功突破了6万/平……

    The ideal 2016-10-09 21:40

  • 9月上海较新房价地图 徐泾万科89平起要开盘

    据搜狐焦点网监测,9.1-9.27全市新房成交均价已经涨至4410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7%,同比大涨43.2%。“金九银十”,我们来看下上海各区域房价地图。

    泡沫TAT 2016-09-28 18:1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