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线220万起洋房精装现房,地铁直达虹桥核心!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5-09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恒大御澜庭在售建面约78-176㎡墅境洋房,约138-250㎡双拼/联排别墅,精装现房!总价220万起!

文章来源:小胖看房

一个区域崛起和房价迅速上涨,往往和产业导入密不可分,浦西大虹桥接近6万、浦东张江产业园已达7万,最近迅速崛起的上海东站新房也近4.5万,从东到西均沿着地铁2号线火热升腾。

近期,2号线延长线17号线的青浦淀山湖区域上海市相关重要领导在此调研,再次提到青浦新城区域在长三角一体化中重要的地理位置,这个区域凭借产业红利,正成功跻身下一波产业导入行列中!

2017年6月,上海市政府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沪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为新研发中心配套人才公寓选址朱家角板块华为新研发中心即将落户朱家角区域!

华为青浦园区概念规划鸟瞰图

未来建成后,随之而来的大量科技人才,朱家角将发展成上海又一个高质量产业人口聚集之地,这里正在凭借产业红利迅速崛起!

上海仅剩的低价地铁区域

青浦新城还有2字头新房

青浦新城板块作为大虹桥对接长三角的西门户,不仅是承接大虹桥辐射长三角的前沿阵地,随着国家战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落地,更因其江苏、浙江接壤的要塞,未来得到双向产业的互为影响,从规划和产业看更胜其他产业区域一筹,相信2字头的房价即将迅速拔升!

从17号线通车伊始,青浦区就承担大虹桥购房者置业热门区域,但大虹桥周边的房价已经很高了!

此时,凭借17号线无缝对接大虹桥青浦西部区域,就成了大虹桥“真刚需”再理想不过的选择

特别是朱家角板块,仍是青浦区的价格洼地,给大家感受下这里的房价!

朱家角板块的恒大御澜庭精装洋房单价仅2.7万起,往前一站的淀山湖大道站周围新房均价清一色4W+精装项目价格又普遍高2000-3000元/平

2.7万的有地铁利好的精装洋房在整个上海是什么概念?

整个上海2字头房价的板块也不多,且多位于金山,崇明没有轨交规划的区域。或者是奉贤,嘉定远离轨交的区域。满足精装现房低密社区的项目更少!

如此来说,恒大御澜庭总价220万起的精装墅境洋房性价比非常之高!

恒大御澜庭

在售建面约78-176㎡墅境洋房

约138-250㎡双拼/联排别墅

精装现房!

总价220万起!

纯粹的低密墅区体验近享青浦新城90万方商圈

教育、医疗、产业后来居上

一.坐享90万方繁华商圈

项目会所自带商业配套,可满足业主日常所需。

青浦新城近朱家角区域集中了近90万方繁华商圈,项目与商圈直线距离仅在5公里左右,2站地铁的距离就有即将开业45万方万达茂,周边还有另一座购物中心东渡蛙城

向东不远处有已经开业吾悦广场、怀盛399、北极星广场

青浦万达茂实景图(图片来自网络)

吾悦广场效果图(图片来自网络)

项目既可以享受到大型商业,又能享受到低密墅区舒适的环境,一脚油门的时间,便可在宁静与繁华间自由切换

二.名校纷纷落子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从幼儿园到中小学,学府云集,有朱家角幼儿园、朱家角小学、朱家角高级中学等;

更让人欣喜的是,近几年名校扎堆在青浦落子,著名的有兰生复旦分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平和双语学校(从幼儿园到初中,在建)、复旦附中青浦分校,就在项目不远处。

另外,上海TOP医院之一的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红房子医院)确定选址朱家角。

未来,朱家角的配套会越来越完善。

三.17号线接轨大虹桥,“P+R”停车经济实惠

去往市区,17号线是优选,从项目出发前往17号线也非常便利,地铁站点更有“P+R”停车经济上更实惠

另外通过轨交17号线,2站即达青浦万达茂,6站即可达青浦奥特莱斯,11站即达大虹桥交通枢纽

自驾方面,周边G50沪渝高速、崧泽高架西延伸(在建)、淀山湖大道、沪青平公路4条主干道加持,无论是前往前往大虹桥,还是通达市区,都非常便捷!

青浦新城总价220万起

享低密墅境精装洋房

恒大御澜庭位于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毗邻朱家角古镇和青浦新城

1.低密墅区总价220万起

项目由花园洋房和双拼/联排别墅组成容积率仅0.5,是一个以高端居住为主的市级生态宜居住区

恒大御澜庭在售建面约78-176平精装洋房,一梯两户;建面约138-250平双拼别墅,均价约2.7万元/平起,总价仅220万起

户型主打舒适度,生活体验,即使是89平户型也做到3.9米大面宽,居住空间和环境都非常舒适!

实景图

项目是现房在售,所见即所得精装交付,即买即住

2.恒大9A豪华装修

所有产品都采用恒大独有9A豪华装修选用一线装修品牌

交付标准中包括国际品牌日本TOTO,日本伊奈,美国摩恩,德国西门子,日本松下,以及国内知名品牌华帝,林内,萨米特。

附样板间美照;

样板间室内搬不走的东西,皆是装修标准!从交付实景来看,品质非常高!

3.公园式别墅区

整体建筑为现代风格,外立面采用的是天然石材干挂,社区内依托天然的十字河道,分成4个组团景观岛屿,打造一个稀少的公园式别墅区

超宽的楼间距和错位的楼体设计保证了每栋楼的采光通风效果不受影响,更保证了户户见景的效果。

社区配备会所,涵盖含室内恒温泳池、露天足球场、瑜伽室等设施,功能完善。是整个青浦,仅有的自带恒温泳池、配套会所的高端住区。

享青浦新城政策红利

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近期最近广受关注的是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朱家角作为上海青浦新城的前沿阵地,在一波政策红利下,未来的想象空间巨大。

上海和苏州正在联手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先行区来苏州将会有一条轨交线与上海地铁17号线无缝对接建成后可直接轨交换乘抵达苏州市区

也就是说,未来青浦新城将承接苏州,嘉兴的人口导入西可带动长三角区域产业转移,东可接大虹桥人口外溢的利好。

恒大御澜庭

在售建面约78-176㎡墅境洋房

约138-250㎡双拼/联排别墅

精装现房!

总价220万起!

纯粹的低密墅区体验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