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南上海”“国企红盘”“总价123万起”“装修现房“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6-10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含一房一价表

6月2日上午9:00

瑞和·上海印象三期升级力作

总价123万起装修现房

在购房者的翘首期盼中

迎来了声势浩大的开盘盛典

现场气氛爆棚、人潮涌动

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近年来,奉贤产业园区可谓人声鼎沸。

在上海2035规划中,临港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五大新城之一。

根据规划,临港未来将汇聚全球先进金融贸易资源,并且也将有大量的高素质人群导入。

而在这样一个未来可期的板块里,瑞和上海印象是那个少有的现房在售项目。

总价123万起!

百强国企三期升级力作

12万方幸福宜居大城,百万级即可入住

建面约74-101㎡2房、3房、4房设计

一步到位,三代同堂 

以下为一房一价表

16幢一房一价表

17幢一房一价表 

42单元 

18幢一房一价表 

13单元 

19幢一房一价表 

27单元 

20幢一房一价表 

28单元

21幢一房一价表 

纵观整个上海新开楼盘,几乎没有均价2万/㎡以下的房源了,而瑞和上海印象则是独树一帜,均价只有1.8万/㎡!在同区域内总价123万起,买现房且带装修,相同的生活配套与地段以较低的价格买到国企装修现房,让瑞和·上海印象成为同区域内真正“性价比之王”!

瑞和上海印象的位于海杰路与港阳路交汇处,项目隶属四团镇平安社区,属于临港奉贤园区,区位优势明显,非常适宜居住。

临港奉贤园区南部紧靠杭州湾,每年有8个月的东南季风,将干净的海风吹入开发区,是上海内陆空气质量较好的地方,降尘量仅为市中心的十分之一。

地理位置上距离迪士尼旅游度假区、临港新城、海湾生态休闲区三大发展中心,车行时间都在20-30分钟左右。

交通出行方面,如果是自驾,项目附近也有G1501上海绕城高速,去闵行莘庄及徐汇区通勤时间也仅仅50分钟,约30分钟也可以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约50分钟到达陆家嘴商务区及黄浦区。

项目附近还有全球较大的极地主题公园——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另外还有冰雪世界,满足了我们南方人对冰天雪地的憧憬和体验。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更值得一提的是,瑞和上海印象的南侧是得天独厚的杭州湾海岸资源,西边是上海海湾度假区,车行十分钟到可到达被称为城市绿肺、天然氧吧的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距离项目500米的“平福路平安街”,这是一条集购物、休闲、餐饮、和娱乐为一体商业街,基本的购物商超和银行都比较全的,都可以满足生活基本需求。

附近还有幼儿园、农行、建行、农商、邮政储蓄等多家银行、菜场,距离适中,既方便又不会受到人多的影响。

项目的东西侧有较好的教育资源和商业地块的规划,未来建成后,势必能顾提升项目的整体价值。

另外,根据沪通铁路一期建设计划,沪通铁路已经开始进行了新建客运站的站房建设阶段,六座新建的车站已经开始照片,将在2019年3月1日开工,在一年后的2020年4月30日完工。

而沪通铁路规划的第二期的四团站,距离项目也仅仅只有800米的距离,未来区位价值不可估量。

由于处在上海的价格洼地,瑞和上海印象的每次开盘都较为火爆,我相信它火爆的原因除了价格亲民以外还是有别的优势的。

大家都知道上海外地常住人口总量远远超过本地人口,项目所在的四团镇也一样,外地常住人口也是非常多的。

所以在单价不超过两万的瑞和上海印象,也是很多外地人考虑定居上海的一个因素,要知道现在的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也不一定会低于2万,超过2万的也数不胜数,而这么低的门槛就可以定居上海,很多在四团周边工作的外地人也会考虑入手。

瑞和上海印象三期有三种户型:

E户型:74㎡ 两室两厅一卫

74㎡的小户型很适合刚需年轻客户在此定居,总价段不高,面积段不大,比较适合这里的上班族购买。

D户型:93㎡ 三室两厅一卫

94㎡三房设计让每个功能区的面积都做的不是很小,居住的舒适感较强,但是三个房间只有一个卫生间,如果三代同堂,家里人较多的话可能不是很方便。

C户型:101㎡ 四室两厅两卫

101㎡可以做到四个房间也是充分利用了空间,功能区的增多让居住体验感更强。

在此附上项目外立面实拍图:

在上海新房市场上,

瑞和·上海印象一直占据主力。

无论是户型设计、配套资源、区域潜力

还是总价123万起的价格,

它都是新房中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腔调楼市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