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和上海印象

400-156-0036 115334

  • 上海3大刚需区房价齐降 宝山2房只卖187万

    众所周知,今年上海楼市“金九”名不副实,数据显示,9月份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量890230平米,环比下降51.8%,同比下降30.5%。虽然9月成交均价44743元/平米,环比上涨5.2%,同比上涨39.8%,但是涨价之下亦有“清流”,宝山、闵行、奉贤这3大刚需主力区域齐齐降价!宝山区域内目前在售房源较少,奉贤则是上海的价格洼地,而闵行则是除浦东外所有刚需区域里面均价突破5万的,只是9月成交均价下降到5万以下。想要安家上海可要把握机会,想买就买哦~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个优质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风清云淡_s7p3 2016-10-22 15:35

  • 奉贤将有5大通道通市区 周边潜力盘推荐!

    奉贤将有5大通道通市区。排名前列条就是虹梅南路高架,目前已经开始箱梁架设,10多公里线路较快将于2016年年底贯通,2017年年底有望通车,未来通过虹梅南路隧道过江,直接上高架,驾车10分钟就可抵达中环线上中路隧道区段。再加上5号线南延伸、BRT快速公交、昆阳路工程等项目加紧推进,与S4高速一起,今后奉贤将至少形成5大快速通道,全面提升接奉贤与市区交通能力。

    泡沫TAT 2016-09-13 15: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