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北城天街铂金岛商铺

400-156-0036 113022

  • 龙湖商业2020年租金目标60亿

    在8月16日举办的2017中期业绩会上,一向小心谨慎的龙湖突然“开快车”。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赵轶宣布:“2020年我们商业会达到60亿的租金收入。” 中期业绩报告显示,龙湖地产上半年核心净利增18.6%至人民币28.4亿元。投资性物业租金收入增长28.8%至11.4亿元,净负债率低

    上海恒青房地产有限公司 2017-08-19 12:28

  • 龙湖助战新顾城?宝山与新静安的商圈硝烟

    1|北上海的竞争 2015年11月初,坊间传闻已久的闸北与静安合并正式落地,新静安区的组建突然打破了北上海各区间的均衡之势。此后,原属闸北的版图里,地王频出,房价飞涨,其中的大宁板块更是成为上海房价的增长极,被看作了北上海的希望所在。 在小编看来,闸北区和静安区合并时,其实处境最微妙的莫过于宝山区。

    上海恒青房地产有限公司 2017-08-18 10:58

  • “家庭日”活动回顾|感恩有你,共筑美好

    如何利用好周末,为员工创造一个阖家团聚,其乐融融的环境,是我们龙湖大家庭所追求目标。近日,“感恩有你,共筑美好”上海龙湖家庭活动日在各位员工及其家人的支持下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位于我们虹桥天街一展空间四楼中庭,共有26组家庭参加了活动。丰富而具有挑战的活动内容让在场的每一位成员,无论是老人、家长还是各

    搜狐焦点上海 2017-06-13 11:16

  • 上海龙湖,已经不满足只陪孩子过传统儿童节

    龙湖用心打造孩子的游乐天堂 让成长的过程充满欢乐 有龙湖的陪伴,让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儿童节

    搜狐焦点上海 2017-06-07 09:56

  • 上海最热资产,引发长三角投资者关注

    连续几个周末,龙湖·北城天街外广场停满了大巴车,引得不少市民猜疑,难道北城天街成了一处新景点?

    搜狐焦点上海 2017-05-19 13:3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