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泰禾上海院子

400-156-0036 113893

  • 新江湾城8.45万方纯宅地“转性”租赁住房

    为大力推进社会租赁住宅建设,继静安区两幅园区商业用地转性成租赁住宅后,杨浦区再推“转性”租赁住宅用地。

    大申房产 2017-09-10 15:49

  • 上海再酝酿一幅100%租赁地块!周边房价8-10万!

    杨浦区规土局较新发布,拟将新江湾城一幅地块,调整为100%持有租赁住房,目前就规划草案,向全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公寓次世代 2017-09-10 12:44

  • 让世界遇见院子,让生活重回东方!

    了解一国文化,先从它的建筑开始。而随着西洋式住宅建筑在国内蔚然成风,中国现代化住宅不由得感觉到文化的缺失。幸运的是,这个世界从不乏勇敢的弄潮儿,当当下的住宅无法满足国人对传统文化的精神需求时,新中式的院子系应运而生,让住宅再次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物质载体! 院子系,历经13载匠艺研磨,布局全国11城1

    信达地产 2017-09-05 16:48

  • 你不知道,一面院墙竟能有如此意境

    中式宅院的墙 有着独特的意境 有着精雕细琢的细节 有着沁人心扉的美感 使得悠长的意境之美更加迷人 喜欢它的人会痴迷它的一砖一瓦 痴迷它围合着的一草一木 这就是中式美,这就是院墙的意境 绿竹半含箨, 新梢才出墙。 杜甫·严郑公宅同咏竹 中国人的院子讲究四方围合,中间藏气,气息直通宇宙,追求“天人

    信达地产 2017-08-14 14:57

  • 院子里的节气 | 立秋

    立秋,七月节 二十四节气的第十三个节气 秋天的排名前列个节气 立秋至,热气仍缠绵 一时暑气难消 素有“秋老虎”之名 微风抚叶 万物惊秋 娇艳葵花向阳盛放 凉风至 明月对秋风 赏景最时节 上海院子 实景图 上海院子 实景图 白露降 露珠晶莹剔透 美轮美奂 寒蝉鸣 稻花田间 倾诉秋的气韵 立秋养生 去暑滋补

    信达地产 2017-08-07 11:00

  • 信达和泰禾联袂打造少有静谧地带,私密性优质

    去年11月,信达以72.99亿元拿下了新江湾地块。今年1月泰禾决定投资与信达地产共同开发。信达和泰禾所共同打造的信达泰禾上海院子栖居于中环外杨浦北面的新江湾城地段,出让总面积约13.2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14.85万平方米。这个被赋予“第三国际社区”盛誉的少有静谧板块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

    楼市独家sh 2017-07-12 11:15

  • 新江湾地王、上海院子别番风味豪宅新定义

    信达泰禾·上海院子位于上海市中心杨浦区,隶属新江湾城板块,距人民广场约11公里,距城市副中心五角场约2.5公里,且周边教育、医疗、商业、交通配套设施齐全。

    浦东第一房产 2017-07-10 20:56

  • 致力打造高端人寿保险 泰禾106亿完成收购大新

    6月19日,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投资)宣布,公司以106亿港元完成收购大新金融集团旗下的寿险业务(包括大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大新保险服务有限公司),并与旗下大新银行有限公司签订了15年特别银保协议。泰禾投资董事长黄其森、大新银行有限公司副主席王祖兴出席签约仪式。

    搜狐焦点上海 2017-06-20 11:40

  • 不用十年寒窗大学却近在咫尺 盘点沪上高校旁好房

    对于买房人而言,大学周边的优质的生活环境也是不言而喻的,良好的人文氛围,很多大学往往有高密度的绿化率自然环境舒适宜人,同时为了数万学子的生活,必然会配套相对应的生活设施,大学周边的住宅项目往往也是“优质好房”的代名词。

    海市盛楼 2017-06-07 15:29

  • 市区90平小户型,你会选择高层还是叠墅?

    2016年1月6日下午,泰禾集团与信达地产同时发布公告,宣告双方将合作开发上海新江湾城地块。一年后,在市场的瞩目下,新江湾城地块经过精心的设计建造,终于呈现在大家面前,即现在的信达泰禾上海院子。

    搜狐焦点上海 2017-05-05 11:2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