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耀名邸

400-156-0036 113954

  • 看不看前滩尚峰名邸147平样板间实拍视频和照片,这里有哦!

    不过,我们先来大胆预测一下2019年最后这小半年前滩各个项目的可能进展把,嘻嘻!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27 10:29

  • 搜狐曝光台 | 千万富豪苦苦维权为哪般?前滩盘陷“质量门”!

    大潮退去,就会知道谁在裸泳。而交房过后,才知道谁是良心开发商!

    搜狐焦点上海 2019-07-25 09:15

  • 浦东7盘拿证蓄势待发 前滩成最热板块

    截止到发稿前(2018年7月31),浦东已有7盘拿证,为晶耀名邸,前滩东方逸品等项目。 2018浦东楼市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临港板块降温明显,前后入市的嘉和美苑、磐达华庭均开盘遇冷,而它的前滩板块却爆火,是上海今年最热的板块,没有之一。 7月11日,浦东3证连发,位于唐镇的大名城紫金9号以及前滩两个

    嘉家沪户 2018-07-31 11:04

  • 前滩新添一所九年制公办学校今年开学,周边优质新盘手慢无!

    前滩又有新消息啦~ 近日,浦东前滩国际商务区55-01地块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完成竣工验收,今年9月正式开学。 地块位置图↑ 学校效果图↑ 项目详情 该项目位于前滩商务区55-01地块,东靠高青西路与晴雪路、西靠芋秋路、南靠春眺路、北靠翠溪路,按小学25个班、中学20个班建设规模规划,由多功能文体楼、

    嘉家沪户 2018-04-24 17:44

  • 晶耀名邸即将取得预售证,你还在等什么?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蛟龙生焉厚。厚积方能薄发,晶耀名邸积蓄已久,二期房源终于要取得预售证了! 那就让我们看看晶耀名邸的房源到底怎样 交通便利 轨道交通临近6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11号线支线东方体育中心站;8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 公共交通临近174路、84路东方体育中心

    楼市独家sh 2018-04-23 17:31

  • 上海租房好还是买房好?看了就知道

    高晓松曾说:“租房住,全天下都是你的,想住哪住哪;买了房,世界只剩一个角落是你的!”有人说,这么的好心态,着实让人佩服!可大部分国人,无法像高大腕那么潇洒。 像小编这样买房比较困难的刚需族占了买房大军中的70%,面对高昂的房价,租房还是买房,确实是个难题。买房和租房,各有好坏,我们先来比一比。 上海

    楼市独家sh 2018-04-23 15:44

  • 综艺节目首次曝光黄圣依卧室内景,低调的土豪简易奢华

    还记得黄圣依在其成名代表作《功夫》里饰演的哑女一角,真的是非常清纯漂亮,自带一种惹人怜爱的气质。虽然一句台词都没有,但是那个眼神和眼角的一滴泪却能让观众的心瞬间泛起涟漪。而黄圣依去年为了给复出做准备而参加了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自此之后,便一直话题不断。

    全狐星探 2018-04-10 18:11

  • 浦东交通新进展,居民享便利

    近日,13号线三期完成了车站结构封顶及隧道双向贯通,二期完成了车站结构封顶及隧道单向贯通(上行线);14号线黄杨路站~锦绣东路站区间贯通;18号线全线排名前列联络通道今天施工完成,标志着繁荣路站~周浦站区间施工已全部完成。

    楼市独家sh 2018-02-01 18:07

  • 前滩地块又爆新消息! 这些纯住宅盘别错过了

    近日,上海浦东又成交了4幅租赁居住用地,位于前滩和孙桥共计21.87万㎡,至少提供1315套住宅。其中前滩地块由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底价拿下,其余三幅孙桥地块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底价拿下。 地块详情 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段前滩地区Z000801编制单元41-01、42-01、47-01、

    楼市独家sh 2017-11-04 13:25

  • 黄浦江公共空间全面开放 滨江贯通浦江游览再升级

    今年年底,黄浦江两岸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将贯通开放,黄浦江游览核心区域将延伸到徐浦大桥至复兴岛区域。

    楼市独家sh 2017-10-04 11: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