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耀名邸

400-156-0036 113954

  • 上海陆家嘴将诞生新商圈 周边潜力楼盘推荐

    时下正值传统零售寒冬,上海的传统商业街淮海路在转型,由中信泰富、恒隆广场和梅龙镇广场组成“金三角”在调整,然而黄浦江对面的浦东却在为一个新商圈的诞生而兴奋。百联集团耗资20亿元,用了8年建设时间的百联世纪购物中心于9月28日开业。这一购物中心与马路对面、明年将开业的和记黄埔“世纪汇”,以及已经营业的九六广场,将形成一个新商业圈。

    快乐vs阿达 2016-10-19 09:20

  • 交通枢纽+黄浦江 前滩纯新3盘84平起

    浦东前滩板块一直是个大亮点,新房少,发展好。从地理位置看,依托世博、浦滨江等优势,以前滩为核心、黄浦江为轴线,大前滩为资源驱动型。

    雷霆虎王 2016-10-15 03:10

  • 上海交通“六大规划”出炉 利好区域新报价

    上海近期规划了很多交通出行新规划,更加方便了市民的出行,利好的区域方也也水涨船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细细解说下当前规划的六大规则。

    The ideal 2016-10-14 02:55

  • 浦东启动海绵城市建设 区域盘竟能“呼吸”

    作为第二批全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上海已启动海绵城市试点建设,让城市像海绵一样“呼吸”。试点区域浦东新区临港地区在未来的三年里,将力争实现“5年一遇降雨不积水、100年一遇降雨不内涝、水体不黑臭、热岛有缓解”的总体目标。我知道大家现在一定都很想知道,到底什么是海绵城市,下面小编就一一道来。

    泡沫TAT 2016-09-29 11:21

  • 9月上海较新房价地图 徐泾万科89平起要开盘

    据搜狐焦点网监测,9.1-9.27全市新房成交均价已经涨至4410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7%,同比大涨43.2%。“金九银十”,我们来看下上海各区域房价地图。

    泡沫TAT 2016-09-28 18:12

  • 上海10大热门楼盘较新房价 31万入住九亭

    又是一个金九过去了,上海的楼市虽然不如以往那么火爆但涨势依旧。日光盘还是哪哪都有,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下上海的十大热门楼盘,看下他们较新的房价,给大家做个置业参考~

    廖春艳 2016-09-25 18:55

  • 小编实探浦东2大板块 张江万科新房涨至8万

    浦东置业,板块利好多,升值快。2016年沪拍地风波多,房价遭“哄抬”,多家开发商捂盘不买,坐等附近地块拍卖后涨自家楼盘的价。下半年良心楼盘新房推出,下手可得要准。外环价格买中环,公寓价格或许可住豪宅。小编1天内实地探查浦东2大板块3个新房项目,从项目较新动态到配套,以及户型等方面,给置业者展示此3盘较新情况:

    雷霆虎王 2016-09-17 21:54

  • 浦东再建隧道连接四区 180万买区域精装2房

    作为嫩江路辟通工程延续,嫩江路隧道将往东下穿黄浦江连接浦东的洲海路,成为继翔殷路隧道后中原地区连接浦东的第二条越江隧道,连接浦东、杨浦、宝山、静安4个行政区,成为中环线北部一个重要的交通干道。 嫩江路(闸殷路-世界路)道路辟通工程,地处上海市杨浦区江湾五角场地区,现正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时雨文 2016-09-14 15:30

  • 沪8月4大区域成交喜人 万科精装3房还加推!

    上海8月份的成交成绩单颇为亮眼,对比一手住宅的供应数量和一手住宅的实际成交量可以发现,浦东新区、宝山区、青浦区、闵行区四大区域表现不俗。从成交的特别量上看,浦东仍然当仁不让的一马当先,青浦紧随其后;从供销比来看,宝山、闵行花开两朵,各自去化7成左右。区域的供应量一般可以适度调节房价的上涨速度,而成交量则是热度的排名前列见证。反观这几个热门区域可以发现,造成热度爆棚的原因不外乎地铁、车站、飞机场、隧道、商业中心等大的市政建设,确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紧紧盯着区域的前世、今生、未来,力求在利好时能快人一步、先下一城。所以,究竟是区域的哪些楼盘霸占规划利好,哪些楼盘备受青睐?今天小编就把这几个热门区域的大热楼盘做一下盘点,帮助您决胜上海的买房大局!

    廖春艳 2016-09-08 20:19

  • 8月沪房价暴涨地图曝光 4大主力区热盘推荐

    近日,上海楼市异常火爆,仅8月28日一天,上海房产交易数量就接近1300套,相当于平时交易量的二倍。对近日沪或出购房信贷政策的市场传言,上海市住建委8月28日通过上海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表示未研究过此政策。辟谣归辟谣,购房者仍然急着买。就为何急于交易房产,上海一位购房者表示,再不抓紧时间买,房价可能会涨得更厉害。上海房价经历了这一轮的热抢之后,正式步入4.3万元时代。专家指出,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策略应该坚持三点。排名前列是原有购房策略不要变,能快则快,早买早安心,买了就可以规避后续政策调整带来的风险。第二是看淡各类传言,不必一惊一乍,尤其是刚需购房者,基本上问题不大。改善型购房者心态要放宽。第三是不要“铤而走险”,部分假离婚的做法干扰了市场交易秩序,要防范部分假离婚做法背后的风险。假如后续要出台政策,“假离婚”肯定是要打击的一个重点。8月已接近尾声,较新房价地图也出炉了,买房不忽悠,购房者需理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下四大主力区域的热盘,供你选择。

    廖春艳 2016-08-31 14:5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