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商务区,这种房子已经不多了!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7-01 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入住大虹桥的机会少之又少不过,机会来了!

说起大虹桥你会想起什么?

▽国家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虹桥火车站

▽虹桥国际机场

在大虹桥生活不止这些,还有?

▽远大健康城

▽瑞安虹桥天地

▽龙湖虹桥天街

根据规划

未来虹桥商务核心区

将导入约50万商务人群

而大虹桥核心区住宅用地占比不足5%

由此可见

入住大虹桥的机会少之又少

不过,机会来了!

较新!虹桥商务区“5G科技”大宅

↓↓↓

1

坐拥大虹桥板块发展红利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位于青浦区徐泾板块,从属于举世瞩目的西虹桥商务区,只要稍微关心过楼市的人都不会否认西虹桥商务区的地理价值。

虹桥商务区、国家会展中心、国际交通枢纽……可以说,大虹桥的每一步动作都自带“热点”,它势如破竹的高速发展,也让更多的人见识了它的能量级。

更重要的是,由于大虹桥核心区域住宅推盘量很少,近两年来更可谓“一房难求”,目前虹桥交通枢纽周围、大虹桥最早开始发展的区域已经基本饱和,虹桥交通枢纽周围基本也已经没有了可以供大规模开发的土地。而随着虹桥核心商务区的商业办公设施不断完善,众多企业也纷纷进驻,大虹桥商务区的商场每到中午都会出现众多白领排队吃饭的壮观景象。

此外,在大虹桥的几个板块中,南北向的江桥、华漕位于航线下,而东边长宁新房供应少,且价格较高。对比下来,西虹桥商务区的徐泾成为大虹桥置业的优选。

而对于徐泾来说,主力购买人群正是大虹桥吸纳的商务精英。目前大虹桥区域已有阿里巴巴、壳牌、罗氏,中国平安、拜耳等世界500强企业在这里入驻。未来五年会引入数百家以上的优质企业。

房价方面,目前徐泾区域内新房售价基本维持在5.8万/平上下,若以周边土地价格来看,目前购买徐泾新房,的确实惠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徐泾板块内因“科技智能、高端改善”品质而圈粉无数的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选择。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实景图

2

科技装修带来健康生活

我们说,好的建筑,不仅超越了实用,更是承载了对理想生活的追求。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实景图

在产品打造上,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以绿色、健康、智慧为核心,集成了八大科技系统六大智能系统,旨在为业主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态居住环境。

八大科技系统中的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在不使用空调和地暖的情况下,将室内温湿度常年维持在人体舒适的范围内,保证恒温恒湿恒氧。同层排水系统、隔音隔热系统则保证了室内的安静环境。

六大智能系统包括了窗帘控制、红外控制、联动控制、环境控制、灯光控制及安全防护系统,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装修配置方面,项目携手柏丽、弗兰卡、高仪、劳芬、博世、艾默生等国际品牌,点滴之处尽显国匠品质。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实景图

社区规划9-12层小高层公寓,共286套,小区全人车分流设计,多数楼栋1楼为架空体验空间,社区还配有约1400平米地下会所及恒温泳池。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实景图

建筑采用是的美国纽约的大都会风格,而其外在的立面用料,更是全石材打造的,大气感十足。

葛洲坝·虹桥紫郡公馆 实景图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排名前列地产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0
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