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丁香里

400-156-0036 114369

  • 厉害!外郊环房价逆天上涨 房价洼地正在消失

    众所周知,上周(12.12-12.18)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45418元/平米,环比上涨1.7%。虽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当月入市楼盘中可能有中环或内环项目,本身价格高,会拉高均价。但是当你把目光转向外郊环,不可否认的是,价格依旧高的不忍直视。 根据搜狐焦点数据显示:2016年前11个月上海外环新房成交均价28135元/平米,比同期上涨21.7%!另外,外环成交面积10034459平米,相比同期上涨13.7%,不同于内环的大户型,外环一向以60-130平的中小面积段为主,这样看来,外环依旧是成交主力区。这其中,松江、嘉定和奉贤是刚需一族的大爱之地,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个区域低总价热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杪宁 2016-12-23 10:36

  • 十年数据告诉你越调控房价越高 良心盘推荐

    最近十年以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走势可以大致划分为四个周期。以具有代表性的“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为例,这四个周期的起止时间分别如下

    廖春艳 2016-12-20 00:30

  • 未来10年嘉定规划抢眼 房价再添上涨理由

    上海房价日益上扬,曾经算是价格洼地的嘉定区,由于11号线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的出行,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在未来10年内,嘉定将聚焦新城核心区和国际汽车城产城融合示范区、北虹桥商务示范区等“一核三区”建设;完成伊宁路东拓、阿克苏路南延、新城路北连建设;加快瑞金医院北院(二期)和中医医院建设等等。

    廖春艳 2016-12-17 11:37

  • 嘉定房价同比涨幅达67.3% 还有低价盘推荐

    虽然嘉定是可以比肩浦东的刚需大户,但是今年表现得这么辣眼实在是出乎小编的预料。根据搜狐焦点统计的15年11月和16年11月的成交数据,小编粗粗对比了一下上海六大主力区的涨势,其中嘉定同比涨了67.3%,松江为53.6%,青浦为48.6%,闵行为43.55%,宝山为39.7%,浦东因为浦东新区和南汇区权重的原因暂不统计,单从数据上看涨幅也不容小觑。嘉定涨的如此迅猛,想必买房人对嘉定的预期大都是看涨的,那么当下您是否要赶紧搭上这趟快车呢?小编推荐嘉定目前的低价盘,现在上车也不晚。

    The ideal 2016-12-14 10:50

  • 嘉定新城再添一条公交 交通升级带涨房价

    为改善嘉定新城核心区居民内部出行条件,填补部分道路公交少有,定于2016年12月8日新辟嘉定18路,起止站嘉定新城站-公交嘉定新城站,双向环线营运方式,营运企业:嘉定公交公司,线路如下

    时雨文 2016-12-07 13:30

  • 楼市核弹: 普通住宅首付50% 非普通住宅70%

    上海楼市再出严厉调控政策。11月28日,上海市住建委、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监局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旨在进一步促进上海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其中有关从严执行商业银行及公积金差别化信贷政策,包括停止向已有两次公积金贷款记录的职工家庭再行发放贷款等规定,都是在今年“沪九条”、“沪六条”基础上,对楼市调控的“再升级”。

    泡沫TAT 2016-11-28 22:15

  • 上海楼市回暖迹象 上周4个住宅盘拿到预售证

    上周上海楼市大爆发,一周放出来4个住宅楼盘的预售证,这可是10月楼市严查以来最多的一周哦!

    无语64779948 2016-11-28 18:07

  • 沪通铁路嘉定有2站敲定 利好区域现房270万

    铁路不断开建,沪通铁路连接上海和江苏省南通,是我国规划建设的沿海铁路的一段,时速200公里。

    杪宁 2016-11-03 09:50

  • 嘉定热门待售楼盘推荐 安亭现房90平2房

    有句话叫做“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虽然是一句略带夸张的玩笑话,但却道出了不少购房者到了年底的纠结心态。再过两个月,2016年就要过去了,大家在外一年忙到头,不就是为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嘛。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个嘉定待售的热门楼盘供置业参考。

    泡沫TAT 2016-10-17 11:34

  • 嘉定步入“豪宅”时代 房价排行榜辣眼睛!

    嘉定新城是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近期重点发展的三座新城之一,是上海都市圈西北翼的区域性核心城市,嘉定新城荣获“中国较佳生态宜居城市”称号。11号线连通嘉定与市区,嘉定南翔、马陆、嘉定新城成为了刚需置业者的优选。 近几年发展的越来越好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今年嘉闵高架二期开通、大融城等商业投入使用等等利好,使得房价涨的尤为明显,现在不能再说嘉定是刚需的天堂 了,看看价格,嘉定已经步入了豪宅时代!

    时雨文 2016-10-12 00:2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