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蓝尊

400-156-0036 114456

  • 松江2018重大建设项目,利好楼盘聚集地

    2018年3月14日上午召开的松江区2018年重大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上,发布了《2018年松江区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根据计划,今年,松江重大建设项目合计94项,其中,区正式项目51项,另有预备项目27项。与此同时,还将落实市重大建设项目16项。

    楼市独家sh 2018-03-21 17:56

  • 上海樱花节来了!这些楼盘可在家门口赏樱~

    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已久的2018上海樱花节即将拉开序幕啦,就在3月16日至4月15日!这一大波樱花雨,你准备去打卡吗?但是,赏樱未必要去很远,这些家门口的赏樱好去处,你知道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下吧~ 顾村公园 目前,顾村公园樱花种植面积1200余亩,共有82个樱花品种、1.2万余株樱花,面积、

    嘉家沪户 2018-03-10 11:09

  • 松江新城将新建一座大型购物中心 周边楼盘升值!

    2月13日,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举行经营性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截止及现场竞价活动,松江新城广富林街道B06-03号地块由深圳印力(万科商业地产平台)联合RECO基金(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竞得。 地块位于松江新城北部新开发区域,西南侧为东华大学、南侧为誉品谷水湾、东南侧为三湘四季花城、东侧为蔷薇九里,

    嘉家沪户 2018-03-03 16:06

  • 一线城市房企销售压力山大,2018业绩增长能否持续?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由上月持平转为下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降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2月上旬,一线代表城市成交环比下降33%,二线代表城市环比下降18%。市场严峻、调控加剧,一线城市房企压力山大,2018业绩增长能否持续?

    楼市独家sh 2018-03-01 17:52

  • 徐汇上班,想买总价300-500万的房子,买哪里?

    不是每个在徐汇上班的白领,都能买得起徐汇的房子。 对于只能负担得起300-500万总价的普通白领来讲,1、9、11号线以徐家汇为中心辐射到其他区域板块才是选择的重点。

    小胖看房 2018-02-13 17:46

  • 年关将至,我们拿什么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应勇是这么说的

    2月8日,小年。 辞旧迎新,总是年关将至的主题。我们总结着2017年的成与败、得与失,展望2018应该怎么平稳发展。在如今房地产业“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如何进一步加强房地产调控,上海市市长应勇,有了决断。

    楼市独家sh 2018-02-08 17:06

  • 上海五大新城,哪个才是购房者的理想置业选择?

    上海买房一定要看规划,跟着规划走,具体的,对于购房者而言,新城一般来说商业不够发达,房价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是购房者应该关注的区域。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中提到5个新增副中心城:青浦新城、嘉定新城、松江新城、南桥新城、南汇新城,它们各自有何优势? 松江被称为“上海之根”,这里集聚了松江大学城、文化遗址等

    嘉家沪户 2018-02-08 13:48

  • 十年房价只涨不跌,能否在2018逆转乾坤?三方面带你透彻分析

    十余年间,中国楼市经历了一轮只涨不跌单边左侧上涨行情,以至于普通百姓已不再相信楼市调控能抑制房价,至于原因专家也是众说纷纭。其实,主要原因归纳起来无非是三个方面,一是商品房市场的土地供给被政府完全垄断;二是人口结构变化;三是连年货币超发。如今这三方面在发生根本性转变,房价已露下行先兆。

    楼市独家sh 2018-02-07 17:35

  • 涨知识!买房看这六点就足够了

    买房学到这六点,你就是专家了!

    楼市独家sh 2018-02-07 16:28

  • 人工智能接轨房地产,未来我们怎么买房?

    1月17日,“Hi,Future”2018房产科技创新峰会将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办。这一场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技术盛宴,围绕房产黑科技应用、房产金融解决方案、房产新代理等内容,邀请多位业内大咖,畅想新房产科技未来发展。

    楼市独家sh 2018-02-01 18:1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