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蓝尊

400-156-0036 114456

  • 理想与现实:男方不愿全款买房 婚姻泡汤

    近日,杭州一对情侣婚前聊天记录经好友曝光,引起网上一片关注与热议。

    楼市独家sh 2018-01-15 16:28

  • 区块链技术不再局限于IT,房地产也可以!

    在房地产行业中,长期存在着复杂的流程和海量的数据等问题,如果加上区块链技术,不失为一种高效安全的方式,借助区块链技术可以改变房地产市场的运作方式,合并许多复杂的流程和房地产公司通常要处理的事宜。

    楼市独家sh 2018-01-15 15:01

  • 限购政策传出,地产股市接力区块链成热门股。

    近期市场连续收阳,提振市场信心。前一阵区块链板块成绩优异,而今日早间,地产股接力区块链板块,成为了热门股。

    楼市独家sh 2018-01-12 15:37

  • 2018房地产带动经济有困难?稳增长压力加大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房地产销售与投资增速下滑,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也在逐渐减弱中,实现经济“稳增长”的压力加大。

    楼市独家sh 2018-01-12 14:51

  • 上海未来将培育4大次中心城市 这些楼盘手慢无

    在之前举行的“上海2040战略专题——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城乡统筹发展”研讨会上,有关专家表示,上海未来的潜力地区是在郊区新城、新市镇,并从上海市域周边的江浙两省整个区域来考虑新一轮的规划。 具体如下: 1.未来潜力在郊区新城:在人口和土地资源紧约束的背景下,上海新一轮城乡统筹发展中,需要进行区域功能

    嘉家沪户 2018-01-12 11:13

  • 2018楼市调控松绑,刚需迎来春天

    新年伊始,兰州、合肥、南京相继松绑了部分楼市调控措施。兰州房地产新政策将取消部分区域限购,而一些限购区域也不用再提供纳税证明。而合肥市国土资源局近日对12345群众咨询的回复内容中表示,“商品房应由开发商自行定价,且2016年11月份之前出让地块不限价”。这些松绑部分楼市调控的措施,紧接着就反映在了

    楼市独家sh 2018-01-11 18:23

  • 如果房子会说话

    八千年前 我 是以土夯筑的洞穴 是以石垒起的尊严 凝望着辛勤的人们 发出远古的悠长叹息 八千年后 我 以钢筋铸骨 用水泥披身 深深扎根于土地 仍能与天公比高 八千年来 我 是让你憩息的港湾 是我 庇护你 给你精神支柱 让你欢颜 有你 安睡于我的怀抱 我才 有了灯火 有了灵魂 有了喜怒哀惧 有了嬉笑怒

    全狐星探 2018-01-11 18:18

  • 2018年,300万还可以安家大么?

    2018年在上海,置业门槛是多少? 参照2017年12月房价地图, 金山的均价为21508元、 崇明的均价也已经涨至33228元/㎡! 对于刚需一族来说, 如今要300万左右, 安家上海的愿望越来越难了! 勉强而为之,要么地段差强人意, 号称先进配套,但入住三年来, 旁边仅有苍蝇馆和小商店!

    楼事上海 2018-01-10 17:33

  • 松江新城刚需盘438套房源大放量 77平起小户型1.19开盘

    信达蓝尊(备案名:信达仁泰苑)将于1月19日正式开盘,将推出共计438套房源,房源价格区间为39887-45926元/㎡。

    搜狐焦点上海 2018-01-10 16:39

  • 上海1月哪些盘蓄势待开,这几盘值得关注!

    很多房地产开发商都选择在2018年1月打响新年排名前列炮,上海的开发商也不甘落后,下面小编就大家看看一月份上海哪些楼盘值得关注! 一、楼盘:大发融悦四季 开盘时间:已于2018年1月7日开盘 开盘房源:78-95㎡2-3房,洋房约108-130㎡3-4房,共328套 项目地址:青浦夏阳街道秀泽路南侧,汇

    嘉家沪户 2018-01-09 16:0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