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北优质改善板块新标杆!总价500多万,到大宁7km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6-20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央玺火爆认筹中!

随着楼市逐渐回归冷静,冷热分化、产品分流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是鱼目还是珍珠,终会显现出来。坚持做标杆产品,或许才显得更为珍贵,因为只有标杆才会不惧时光。

把时钟拨回到2013年,在唐镇有个项目叫上海玉兰花园臻园,当时售价约3.9万/㎡,彼时板块均价3万出头。如今臻园二手房单价约8-9万/㎡,而板块新房约6.2万/㎡。

仁恒西郊花园,徐泾板块的特别标杆,甚至也影响到了板块现在的定价尺度。

标杆产品保值能力及价值前景可见一斑。

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个项目“不喜欢”几乎不存在,“买不起”才是当时较大的痛点,总价太高!

那现在还有总价合适又是区域标杆的机会?

全球大鳄竞逐上海,退一步来讲,在某些板块,总会有一些标志性的楼盘,总价亲民很多,品质却代表区域乃至城市的高端水平。

央玺

85㎡两房   490w-600w

95㎡三房   550-660w

静安北品质标杆

新中式园林典范

即将开盘

欲了解项目,可先看小胖特别看房视频:

有兴趣的朋友,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项目预约通道,

报名看房吧~

大宁7公里范围内,预算500多万

央玺或是不二之选

在没有央玺之前,这一带的标杆是融创大宁北玉兰公馆,也是以高于板块很高的价格开盘,如今鲜有二手房源挂牌,均价约5.6万,算上二手税费,实际支付的不止6万,远高于板块其它房源。

标杆的价值在这里是成立的。只不过如今换成了央玺。

那央玺的总价为什么合适?

因为央玺距大宁国际的距离只有约7公里。

1.如果以大宁为中心,7公里范围,还能找到主力500多万的两房、三房吗?

只有央玺能做到。

2.大宁经历这些年的“速度与激情”,已经成为上海高端住区之一,商圈林立、产业蓬勃。何况,融创、仁恒又接连落子,豪宅板块当仁不让

7km足够近,从大宁到央玺,总价几乎砍一半,而且随着大宁继续状大,这段距离的价值势必会被重新赋能。

建发精粹系先进产品——央玺

代表当地新中式高端水平

新中式产品的建造绝非易事。目前在行业打磨较有名气的还是少数,但建发特别是一支实力梯队!

如果给它贴标签:打磨新中式18年;20多城50余项目,没有一个是完全“复制”的。近两年全线聚焦新中式后,获得50多个专利......

获得的奖项也非常多↓↓

而央玺是其精粹系先进产品,代表建发在当地建造的高端水平。

央玺之所以能区别于其他中式建筑,关键在于

1.“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8字箴言

2.融合当地传统文化

比如说“唐风”,这不是风格,而是风仪、气度,背后既是对中国鼎盛朝代唐朝的致敬,也是对当下中国崛起的呼应。

央玺的博雅馆(现展示中心)模仿盛唐时期的建筑打造,主要体现在建筑的形体、檐口和色彩上,以写意的手法展示唐代风仪。

这里未来将是业主的社交空间,容纳了恒温泳池、健身房、亲子活动室、红酒吧等休闲和社交功能。

再比如,“儒门”,取自儒家“门堂之制”。

央玺采用“门、庭、园”三进式流线设计,层层递进。

大门整体面宽及高度

远超一般项目的门庭尺度;

并因地制宜打造了两只汉字印章镂空铜狮

由金属锻鐕技艺排名前列人孟德仁大师的

工匠团队纯手工雕刻的《松溪论画图》

连廊点缀

行走其中更有臻美园景伴身

另外,很多人觉得小高层、高层很难做出新中式意境。

对于这个问题,建发房产总建筑师许洁曾说:今天建筑往高空发展,传统空间、新中式就必将丢失吗?

答案是坚定的NO。

建发有自己的策略。

首先,对主体建筑而言,核心是头(屋顶、屋檐)、腰、脚(基座和入口门厅)三个视觉部位的新中式化。

央玺创新尝试双重檐的设计手法,昭示性极强。

其次,园林是关键,很容易展示出新中式效果!

在营造中,融合现代与中式,比如亭台楼阁很中式,但是里面的功能就很现代。再如社交空间的功能很现代,但整个空间意境是浓郁的中国传统味道。

85㎡2房多种罕见设计

95㎡3房全能空间

这个户型足够优秀

多个设计在85平米段中都很罕见

罕见的双卫生间,客卫干湿分离,主卧套房设计

罕见的南北双阳台,南阳台宽阔空间感强。

全卧飘窗

三开间朝南

客餐厅与南北双阳台相连,南北通透

动线很短,基本无浪费面积

全卧飘窗,冬日泡一壶茶,有暖阳、园中景色陪伴

附95平展示间实景:

项目即将开盘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小胖看房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