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世家

400-156-0036 114616

  • 《当改变发生》-咫尺弄堂走到底,百年市井皆成戏

    这座用钢筋水泥砌成的城市,包容着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你和我。我们愿与城市美好生活做更深的连接,用我们的努力留住城市的时光。用“文化与更新”让更多人找到遗失的温度与记忆,为更多人创造属于城市未来新的温暖与故事。

    上海金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017-11-23 17:52

  • 地铁直达徐家汇,新上海人买房都选这儿!

    嘉定位于上海的西北面,区域内以刚需项目为主,且11号线可直达徐家汇,也能在曹杨路换乘3、4号线,是大多新上海人首次置业的可选地之一。 但在这,地产君也不得不提出一些目前嘉定存在的弊端,虽然区域在11号线的辐射下,但距离市中心仍较为偏远,且上下班高峰时期地铁非常拥挤,商业配套大多还处于发展的阶段。

    第一地产 2017-11-23 06:36

  • 下半年上海楼市哪些盘卖的较快?来看成交前十盘点

    提到今年的上海楼市,“调控”、“降温”、“理性”成了关键词,而往年最为火爆的“金九银十”在今年也一去不复返,被“成交创新低”等关键词占据。那么在逐渐回归理性的上海新房市场,哪些楼盘仍然销售火爆,成为了成交排行榜上的主力军呢?

    搜狐焦点上海 2017-11-05 09:20

  • 【重大利好】一所花园式学校或迁至嘉定徐行!

    被嘉定人俗称为嘉定“北大”的大众工业学校近期又有新消息!大众工业学校新校址地块规划终于批了!根据之前嘉定召开的房地征收工作会议,今年嘉定腾空20个基地,征收200家企业和2000户农民(居民)。重要征收任务中就包含了区中医医院地块、大众工业学校地块、上海大众污水厂三期200米环保线地块3个社会事业项

    楼市独家sh 2017-09-28 16:18

  • 刚需盘抢滩“金九” 大虹桥98平3房南北通透

    由于今年的楼市调控,上海楼市经历了一段漫长的沉寂期,终于在即将逝去的九月,众多开发商齐齐发力开盘加推,让上海楼市有了久违的热闹劲,“金九”味渐浓。纵观九月开盘的热门项目,主要还是集中在刚需盘,最重要的是,这些刚需盘给出的是刚需价和优质的品质。

    楼市独家sh 2017-09-27 15:41

  • 金地世家能热卖,最该感谢的是西郊金茂府

    几年前有一个很有趣的案例,欧洲有一本很畅销的经济学杂志叫《经济学人》,由于受到互联网的影响,要推网络版。

    一房一万 2017-09-27 07:56

  • “金九”上海楼市,一周5盘取证

    一周以来,上海新房供应量近15万㎡,有5个项目取证,这是近11周来,上海少有单周供应超10万㎡。

    今日房产 2017-09-27 07:48

  • 嘉定新城房价走势成迷 竟比青浦新城房价还低4千

    嘉定新城主城区和老城区的较大的区别在于主城区偏改善,而老城区多刚需盘,结合前几个月较火的宝山的上海长滩,招商中环华府等,改善盘,刚改盘的市场需要也很大,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嘉定新城主城区的偏改善项目。

    鑫羡财经资讯 2017-09-25 06:58

  • 金地世家、西环中心、嘉宝梦之缘、安亭瑞仕锦庭、禹洲丁香里户型对比评测!

    世界上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房子,也不存在一无是的房子。因为所有的缺点和优点最后都会反应在价格上! 所以,如果我们预算有限,要学会取舍,选择我们最在意的点,对于不敏感的点采取“差不多可以了”的态度,选房会轻松很多。 本文,就是写给那些对户型要求颇高的朋友。 还是嘉定,还是五大热销楼盘:金地世家、西环中心、

    小胖看房 2017-09-19 18:34

  • 金九银十的楼市到了,总有一款适合你

    楼市信贷不断收紧,房贷利率继续走高。 据融360较新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12%,相当于基准利率1.04倍,环比7月上升了2.47%。 刚需购房的你们还好吗? 楼市“金九银十”的阶段已迎来 想要购房的你了解上海的贷款政策吗?

    地产天下官微 2017-09-18 07:4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