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世家

400-156-0036 114616

  • 嘉定再添三甲医院!上海市中医医院选址嘉定建新院

    继瑞金医院北院、二军大第三附属医院(东方肝胆外科医院)后嘉定有望再添一家三甲医院。 嘉定区政府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建上海市中医医院嘉定新院。

    嘉家沪户 2017-06-05 16:33

  • 尽享苏沪便捷S1,你只差选对一套房

    交通出行已经不再成为问题,那么尽享出行便利与高品质的生活,你所差的只是选对一套房。

    嘉家沪户 2017-05-27 16:56

  • 金有万象大咖说 ,特别揭秘2040下的宜居高地

    5月25日,【金有万象大咖说】直播秀成功开播。神秘大咖—来自克尔瑞上海区域执行总经理兼首席分析师——叶茂叶大帅与他的闺蜜,金地集团华东区域地产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缪欣缪总现场开车。

    嘉家沪户 2017-05-27 15:58

  • 嘉定人民的福音!嘉闵线、宝嘉线规划预控研究中

    5月24日,上海轨道交通俱乐部官方微博称,组织开展对轨道交通嘉闵线(嘉定段)、轨道交通宝嘉线(嘉定段)开展选线规划的预控方案研究。这意味着嘉定人民翘首以盼的嘉闵线有了新进展,而此前网传的另一条新线路宝嘉线,也被证实正在规划中。

    海市盛楼 2017-05-25 17:07

  • 苏昆沪轨交S1线要来了 板块楼盘镀金

    近日,苏州轨道交通网站连发3条关于S1号线的信息,根据公示显示,目前S1号线勘察、测绘、施工图强审均已在紧急招标中。

    嘉家沪户 2017-05-16 15:41

  • 嘉闵高架旁将推70年产权新房 这三盘受热捧

    嘉闵高架了不得呀!它揽着大虹桥千亿规划,而所经过的嘉定新城升级诸多红利,西上海,北虹桥,地铁11号线上盖(建设中),板块升级,集居住、 办公、商业多功能一体。2017年上半年一个约60万方都市型综合社区即将推出!上半年嘉定新城这三个盘将会有大动作昂做,70年产权住宅新盘受刚需置业人群热捧!我们来看下这三个盘的重要情况:

    无语64779948 2017-03-26 14:18

  • 2017嘉定规划建设32所学校 买这些盘享福利

    2016年对于嘉定来说那是收获满满,2017年春节刚过,嘉定就迎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200天的“登高”计划,重点推进环境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全面达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这可都是惠及老百姓的好事啊!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嘉定新城规划16所幼儿园,6所小学、5所初中、4所高中,1所国际学校(幼儿园-高中)

    杪宁 2017-02-27 17:14

  • 嘉定构建“14850”新型城镇体系 潜力盘推荐

    大嘉定的未来不可限量!海量规划你造吗!根据规划,嘉定将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注重强核升级、组合联动、特色培育,构建“14850”新型城镇体系。“14850”具体指什么呢,接下来让小编来一一为你揭晓。

    雷霆虎王 2017-02-20 15:06

  • 6大“重量级”项目入驻嘉定 价格洼地要逆袭

    2016年11月16日下午,上海北虹桥时尚园、中国国家画院基地上海中心、海派红木家具馆、北虹桥国际武术基地、北虹桥文创苑、北虹桥体育中心6个文体项目正式签约入驻嘉定江桥镇,昔日搅拌站尘土飞扬、加工厂私搭乱建的江桥镇吴淞江北岸区域迎来“脱胎换骨”的改变。

    泡沫TAT 2017-02-14 13:17

  • 嘉定这2条断头路要通车 区域楼盘搭“便车”

    近期,嘉定连接宝山、闵行的3条区区对接道路竣工,其中2条已经通车。预计2017上半年,嘉定还将打通2条区内断头路。道路是城市发展的基础,也是动脉,是经济,也是民生。对市民来说,打通断头路的较大意义莫过于出行更加便捷,生活更加便利。

    暖光浅笑 2017-02-13 15:0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