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世家

400-156-0036 114616

  • 西上海“交通大动脉”连接6大区 激活房价

    近日,S7公路一期工程(S20外环高速-月罗公路)已开始桩基施工,计划于2018年建成开通。S7公路(S20-月罗公路)的顺利建成,将为宝山、嘉定的对外沟通及罗店、顾村住宅区的日常出行提供新的通道,对促进区域的经济快速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作为上海市高速公路系统的12条射线之一,S7公路起于S20西北转弯处,沿界河杨泾北上经宝山区顾村镇、嘉定区嘉定新城(马陆镇)、宝山区罗店镇、嘉定区徐行镇,于宝山区罗泾镇与S16公路和S22公路相交,远期将向东北方向接沪崇越江西线进入崇明岛,并与陈海公路、沪崇苏高速相接,全长约49.9公里。 目前已开工的一期工程(S20-月罗公路),南起S20公路与S6公路立交,北至月罗公路,线路全长约8.75公里(以收费广场为界,设计速度分别为80公里/小时和100公里/小时),主线建设规模为双向6车道,计划于2018年建成开通。

    风清云淡_s7p3 2016-12-28 17:36

  • 2016七大新城规划年底曝光 哪才是你的菜

    转眼又到年底了,今年上海的房价涨了不少,可各位关心的还是你家门口的城建配套建的咋样了?那些年初划下的大饼实现没?今天就跟大家一起看一看,上海七大城区板块,2016年度规划谁最给力?

    暖光浅笑 2016-12-28 17:25

  • 嘉定建设东扩西联的交通主干道 荐区域热盘

    随着上海“十三五”规划和2040总体规划草案的发布,上海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嘉定作为备受瞩目5个规划新城之一,15个综合发展型城镇圈之一,按照大城市标准进行设施建设和服务配置,区域功能、交通道路、教育配套、医疗覆盖、公园配套等进一步升级。

    廖春艳 2016-12-27 16:51

  • 魔都嘉定2016年表现很牛!5大板块房价地图

    嘉定作为刚需的天堂,户型小而多用,相对总价又很低,吸引了不少置业者,同时小编也要恭喜这些已经成功购房的置业者,因为现在嘉定这些板块现在已经买不起了。近几年,坐拥11号线现在已经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在以前,不少人看不上嘉定,觉得就是穷乡僻壤,而如今保利大剧院,大融城,嘉定图书管等等都将开放,嘉闵线和嘉闵高架的建立使得嘉定房价发生了质的变化。 今天小编就每个板块取三个较热门的在售待售住宅楼盘,求平均数,给大家看一下嘉定现在的房价地图。

    快乐vs阿达 2016-12-26 17:19

  • 上海卖地超1500亿元!专家预测房价还要涨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20日,今年以来,全国“卖地”收入较高的50个城市,合计土地出让收入达到2.45万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涨35%。 据统计,今年以来,苏州、南京、上海三个城市土地出让收入较高,其中上海超过1500亿元。 上周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这一政策导向已开始在各地落地执行。 但是不少专家依然预测明后两年房价还是会不断上涨,并做出预测。

    廖春艳 2016-12-23 14:46

  • 人民日报:老百姓必须有房住 明年房价稳定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让百姓住有所居、让市场保持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

    The ideal 2016-12-23 11:13

  • 厉害!外郊环房价逆天上涨 房价洼地正在消失

    众所周知,上周(12.12-12.18)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45418元/平米,环比上涨1.7%。虽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当月入市楼盘中可能有中环或内环项目,本身价格高,会拉高均价。但是当你把目光转向外郊环,不可否认的是,价格依旧高的不忍直视。 根据搜狐焦点数据显示:2016年前11个月上海外环新房成交均价28135元/平米,比同期上涨21.7%!另外,外环成交面积10034459平米,相比同期上涨13.7%,不同于内环的大户型,外环一向以60-130平的中小面积段为主,这样看来,外环依旧是成交主力区。这其中,松江、嘉定和奉贤是刚需一族的大爱之地,下面小编就来推荐几个区域低总价热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杪宁 2016-12-23 10:36

  • 上海至南通北沿江高铁确定开建 受益盘推荐

    日前,江苏省政府向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提交《关于加快推进连镇铁路南延工程及北沿江高速铁路建设议案办理情况报告》,报告明确国家发改委编制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征求意见稿)》已将北沿江高速铁路项目列为2018年开工建设项目。该通道建成后,上海到扬州,南通,泰州等多地的交通将大大改善。

    The ideal 2016-12-22 02:45

  • 十年数据告诉你越调控房价越高 良心盘推荐

    最近十年以来的中国房地产市场价格走势可以大致划分为四个周期。以具有代表性的“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为例,这四个周期的起止时间分别如下

    廖春艳 2016-12-20 00:30

  • 未来10年嘉定规划抢眼 房价再添上涨理由

    上海房价日益上扬,曾经算是价格洼地的嘉定区,由于11号线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的出行,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 在未来10年内,嘉定将聚焦新城核心区和国际汽车城产城融合示范区、北虹桥商务示范区等“一核三区”建设;完成伊宁路东拓、阿克苏路南延、新城路北连建设;加快瑞金医院北院(二期)和中医医院建设等等。

    廖春艳 2016-12-17 11:3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