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世家

400-156-0036 114616

  • 嘉定热门待售楼盘推荐 安亭现房90平2房

    有句话叫做“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虽然是一句略带夸张的玩笑话,但却道出了不少购房者到了年底的纠结心态。再过两个月,2016年就要过去了,大家在外一年忙到头,不就是为了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嘛。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几个嘉定待售的热门楼盘供置业参考。

    泡沫TAT 2016-10-17 11:34

  • 嘉定步入“豪宅”时代 房价排行榜辣眼睛!

    嘉定新城是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近期重点发展的三座新城之一,是上海都市圈西北翼的区域性核心城市,嘉定新城荣获“中国较佳生态宜居城市”称号。11号线连通嘉定与市区,嘉定南翔、马陆、嘉定新城成为了刚需置业者的优选。 近几年发展的越来越好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今年嘉闵高架二期开通、大融城等商业投入使用等等利好,使得房价涨的尤为明显,现在不能再说嘉定是刚需的天堂 了,看看价格,嘉定已经步入了豪宅时代!

    时雨文 2016-10-12 00:25

  • 上海实行不动产登记 这三类房产或受影响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上海自今天(8日)起将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这是上海排名前列次就全市范围提出落定执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同时也是不动产登记在全国四大直辖市的全面落地。此次上海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将令哪几类房屋受到影响?又将对目前火热的房地产市场形成怎样的作用?

    快乐vs阿达 2016-10-08 18:29

  • 嘉定将成北上海创新领航区 区域热盘推荐

    未来15年,嘉定区将升级为北上海创新领航区。嘉定创新核心区将打造成为创新要素高度集聚、创新创业服务完善、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生态绿色产城融合的北上海创新领航区。

    无语64779948 2016-10-08 11:14

  • 任志强:房价还要涨! 连嘉定都冲8万了

    近期,任志强在接收采访中提到中国房价,并指出中国房价房价特别不会降价,至少短期内还要继续涨!

    快乐vs阿达 2016-10-05 22:15

  • 美茵河谷3室2厅2卫128㎡欧式现代混搭

    整体图 2016-09-10 16:15:03 不喜欢现代风格,因为现在住的就是现代风格;不喜欢富力堂煌的欧式风格,因为不是很富有;因为自己还年轻。所以,更坚定了选用混搭风格的决心。

    蒋俊 2016-09-10 16:1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