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佘山院子

400-156-0036 124671

  • 寻一方宅居,得一生诗意

    [摘要] 路劲作为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前3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自进驻上海以来已经12载,潜心研磨沪上地理环境、生态资源、宅居需求等等,从多方面入手考量,匠造过兰郡系列、花田洋房、上海庄园,上海院子

    风清云淡_s7p3 2017-06-22 13:55

  • 三个方法 让你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

    很多人买房,都会报以侥幸心理,想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合适的房子? 那么,这个有没有可能性呢?菠萝今天整理了3点买房中的“捷径”,给大家涨涨见识。

    楼市独家sh 2017-06-21 09:58

  • 2017上海交通大发展 置业安家10大热盘推荐

    2017年上海交通继续大发展:2017年3月25日起实施修订后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并且将继续加强综合交通管理、依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但与此同时小客车增长的趋势仍将延续,新一轮轨道和道路建设将全面拉开,虽然部分轨道交通线路高峰运能将有所增加,但交通供需矛盾仍将进一步突出,预计交通运行状况将更加严峻。

    快乐vs阿达 2017-04-12 10:50

  • 上海2月房价地图出炉 宝山卖到3万9!

    从2017年开年楼市就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一会房价要涨,一会房价会跌。其实小编认为,真正需要买房的刚需一族不管房价是涨还是跌,该买的房子还是要买。说到买房就不得不看房价,据统计,2月上海各区房价如下图显示:

    泡沫TAT 2017-02-28 17:1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