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盛世

400-156-0036 114899

  • 销售经理【盛誉世家】

    整个青浦新城内规划分为三大片区---高端住宅社区、老城商业圈、新城商业圈,项目处于在建中17号线漕盈路地铁站旁的高端低密居住社区,也是现在青浦新城的核心地段。既可以享受到老城区成熟的配套,又能够享受到新城区商业的规划。 项目北面是正在规划的原生态长岛公园,与西侧天然水系老西大盈港交织相连;南面是尚美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08-02 10:40

  • 上海五大新城,哪个才是购房者的理想置业选择?

    上海买房一定要看规划,跟着规划走,具体的,对于购房者而言,新城一般来说商业不够发达,房价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是购房者应该关注的区域。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中提到5个新增副中心城:青浦新城、嘉定新城、松江新城、南桥新城、南汇新城,它们各自有何优势? 松江被称为“上海之根”,这里集聚了松江大学城、文化遗址等

    嘉家沪户 2018-02-08 13:48

  • 定了!17号线12.30试运营!朱家角不再遥远

    17号线串起的大青浦发展势头强劲,区域未来可期!

    搜狐焦点上海 2017-12-27 16:51

  • 17号线试跑进入冲刺阶段,年底正式投入运营!

    作为打通青浦区域联动的重要动脉,轨道交通17号线预计年底开通。至此,拥有独特自然资源,凝聚多个生活组团,规划先行商业并进的青浦,在区域能级提升上进入加速期。

    楼市独家sh 2017-10-31 15:32

  • 下车即到家!盘点十大距离地铁站10分钟脚程楼盘

    是否能拥有一个地铁房,也决定了你在这个城市是否能够随时享受到城市繁华。所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锁定在近轨交的楼盘上。以下十个楼盘,是小编精心挑选出来的目前较热门的近轨交房,步行时间均在十分钟之内,下车即到家!

    搜狐焦点上海 2017-10-27 16:46

  • 新城盛世爆款约112㎡户型,美的让人想舔屏……

    俗话说,买不买房看地段,掏不掏钱看户型。一个楼盘的灵魂就在于户型的设计。选择户型,换种说法就是选择生活。 新城盛世爆款约112㎡户型,美的让人想舔屏! 入室有则,尊显主人之贵 玄关作为入室的排名前列站,新城盛世约112㎡爆款户型玄关,则很好的避免了贵客能够排名前列眼直抵客餐厅,保持室内家人的私密感。

    新城上海 2017-10-26 17:56

  • 新城盛世爆款约112㎡户型,美的让人想舔屏……

    俗话说,买不买房看地段,掏不掏钱看户型。一个楼盘的灵魂就在于户型的设计。选择户型,换种说法就是选择生活。 新城盛世爆款约112㎡户型,美的让人想舔屏! 入室有则,尊显主人之贵 玄关作为入室的排名前列站,新城盛世约112㎡爆款户型玄关,则很好的避免了贵客能够排名前列眼直抵客餐厅,保持室内家人的私密感。 大气规

    上海玺越房地产有限公司 2017-10-26 11:39

  • 全狐星探特别探秘马伊琍、陆毅、范冰冰的明星小区

    马伊琍带着女儿在华山路上遛狗?还很亲切地跟路人打招呼?全狐星探带你探秘明星小区(六)

    全狐星探 2017-10-20 14:20

  • 买房心酸历程:选择一套称心的房到底有多难?

    买房算是人生重要的决定之一,选择很重要。好不容易能买房时,当然想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于是你内心的两个小人开始问你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房型! 当小编嘴角含笑的看完这位买房人的内心独白时,小编止不住呵呵一笑。

    新城上海 2017-10-13 13:39

  • 约95㎡竟能做到两卫三房你见过么?!

    本周五,新城盛世约95㎡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即将面市。什么?约95㎡,三房就算了。还两卫?!还有主卧套房?!如此功能强大的三房你见过么?

    新城盛世丨盛誉世家 2017-09-28 16:3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