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虹桥万科天空之城即将入市,距离17号线徐盈路站仅300米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9-25 8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虹桥规划内少有地铁上盖,楼下10万方商业的住宅。

今日(9月25日),据万科天空之城置业顾问较新消息,三期项目星之屿二批次即将取证入市,目前正在验资,样板房已开放。

万科天空之城 星之屿

所属板块:青浦徐泾

房源套数:416套

所推户型:75-102㎡2-3房

预计价格:5.8万/㎡

万科星之屿位于青浦徐泾,距离 17号线徐盈路站仅300米,出行便利性不用多说。

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添加小狐微信:shfocus021,备注"星之屿"~

另外,最近大热的虹桥主城规划中,万科天空之城所在的徐泾被证实划入虹桥商务区拓展区,规划利好也不言而喻。

即将推出的是万科星之屿二期,共5栋高层公寓,共计416套。项目主推建面75㎡2房和102㎡3房两种户型,精装交付,预计均价5.8万/㎡。

附户型图:

75㎡户型图

102㎡户型图

交通:距离 17号线徐盈路站仅300米,步行5分钟可达;自驾可选择嘉闵高架。

商业:金臣联美中心,龙湖虹桥天街,虹桥万通新地中心,虹桥绿谷广场,冠捷中心,瑞安虹桥天地,万科虹桥中心,虹桥三湘广场,虹桥丽宝广场、绿地虹桥世界中心、奥特莱斯、米格天地等;另外自持近10万㎡商业。

教育:项目7公里范围内9所国际学校环伺,拥有上海“教育联合国”的美誉。另外,项目北面还规划了四块教育用地。

医疗:项目北部在建虹桥医疗中心,汇聚了华山医院分院和四家国际专科医院(明年部分交付使用)。

 小结 

此前,万科星之屿一期推出304套房源,有效认筹达数达394,稳稳占据了“虹桥一哥”的地位,再加上虹桥主城的新规划,二期项目抢手程度也不难猜测。

综上,项目主要有以下几点优势:

一、虹桥规划内少有地铁上盖,楼下10万方商业的住宅;

二、此次推出的75户型,低总价,是入住虹桥享受天空配套的较低门槛、最难得机遇;

三、徐盈路地铁站5号出口直接到达小区的UNIPARK (号口在项目红线内,最近30米),地铁出站回家不受风吹日晒雨淋,女生回家安全安心;

四、下楼即可逛商场,不用担心停车或换乘地铁困扰。

免责声明:

1.凡标注“原创”的作品,均为本平台原创。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

2.本文图片来源:搜狐焦点上海站。3.上述内容不完全代表本平台观点,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4.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需要获得授权请在平台留言或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8
8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