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网红盘”,升级归来!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二期即将入市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9-04 12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大虹桥又一热盘期待已久的万科力作10万方综合体 地铁上盖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二期即将入市

前几天,“虹桥传说”中骏天璟神秘认筹,时隔3年200套现房入市(☚点击回顾详细信息),让大虹桥徐泾板块再一次成为置业焦点。

与中骏天璟同样令人期待已久的,还有大虹桥强势IP万科天空之城的三期项目——星之屿

地处虹桥徐泾板块,差不多的总价,哪个盘更好入手?这话还真不好说。

毕竟星之屿一期认筹也才过去两个多月,热销盛况犹在眼前。

一期开盘现场

星之屿一期认筹盛况回顾:

6月26日,万科天空之城三期星之屿认筹。星之屿一期首日认筹破200组,共计认筹417组,推出100㎡3房、120㎡4房两个户型,共304套房源均价57660元/㎡

该盘一出,惊艳了上海楼市,现场人气爆棚。

如今星之屿二期归来,凭借万科天空之城这个金字招牌,很难不让购房者跃跃欲试。

万科TOD城市封面

大虹桥地铁上盖

416套精装期房

户型升级归来

75-102㎡ 预计均价5.8w/㎡

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二期

即将入市

项目示意图

No.1

万科:造城计划下的未来之城

大虹桥徐泾板块作为虹桥商务区不可或缺的生活配套的板块,拥有着便捷交通、众多高端人群、齐全配套的徐泾,正是万科造城计划下的未来之城。

大虹桥板块示意图

近半年来,上海楼市板块成交金额的TOP1就是徐泾,拿到了106亿元的傲人成绩。而其中约34%竟然涌向了同一个楼盘——万科天空之城,单盘独揽36亿销量,堪称流量大IP,虹桥担当。

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是上海万科排名前列个TOD项目,也是大虹桥乃至长三角一体化的国际住区典范。

项目依托17号线徐盈路站点作为核心开发。整体东起徐盈路、西临徐乐路、南侧为诸陆西路、北侧为规划尚涵路。总占地30万方,总建筑面积80万方,项目规划有住宅、商业、办公不同产品,共分为四期打造(四期光之丘暂未搜到信息)。

一期海之洲:17年3月开盘,18年9月交付,开盘当天去化90%,为17年的现象级产品

二期云之谷:18年3月首开、18年12月二次开盘,均引发全称热议,从二期项目开盘结束至今,仅4个多月热销700多套,目前仅剩余少量的155四房户型;

三期星之屿:一期推出100-120平房源,是万科积累了三年TOD经验后,推出的全新组团。本次星之屿二期即将入市,更是在户型上做了进一步升级,以满足置业者的空间需求。

No.2

流量户型更新换代

万科对于户型的把握,向来是一大优势。天空之城众多流量户型一再升级,可见万科对于户型要求的标准之高。

很多人说,万科总是能恰好解决购房者的居住“痛点”,行家认为这也是万科火爆徐泾,成为虹桥担当的重要因素。

星之屿二期户型有75㎡和102㎡两种,共计416套,预计均价5.8W,精装期房,即将加推,总价和中骏天璟差不多。

本次户型延续了一贯的空间感,打造更精巧、尺度阔绰的舒适空间,解决了大部分置业者的选房难题。

户型图展示:

A户型   75㎡2室2厅1卫

F户型   102㎡3室2厅2卫

样板间:

No.3

大虹桥的TOD生活样本

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所在区域是地铁上盖、TOD综合体模式,2站地铁直达国家会展中心,3站地铁直达虹桥交通枢纽,配套资源—约10万方综合体、约2000平精英会所、约2万平公共绿地等。

住宅、商业、办公、公共交通融合在一起,公共配套全部对外开放,配合多种动线合理分布。

正是直接服务大虹桥的TOD生活样本,直接承载大虹桥外溢的居住需求。

本次星之屿二期位于项目西侧,虹桥万科广场北侧,与广场只有一路之隔。

项目距离5号出口直线距离30-300米;通过步行通道和人行天桥贯通地铁17号线徐盈路站,穿过商场还可以到达二期共享会所服务,与商业mall紧密相连又私密独立。

此外,项目还引入著名的纽约高线公园设计理念,打造横跨社区的绿植长廊;

引入15分钟步行圈的概念,社区内最远的步行距离不超过800米,做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近两年,大批置业者紧盯大虹桥新盘动态,基本是看中了区域内不可限量的未来价值。

买新房,谁不想买个有更大升值空间的呢?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大虹桥又一热盘

期待已久的万科力作

10万方综合体 地铁上盖

UniCity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

二期即将入市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行家买房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2
12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