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虹桥爆款“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二期今日开启认筹!

AFSJ 2019-10-09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约399w“神户型”来袭!

提起大虹桥的热门楼盘,就不得不提到万科的天空之城项目。万科天空之城几度热销,不仅仅是因为天然的地理位置优势,还有万科的品质和设计总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天空之城是万科为我国的超级城市魔都上海量身定制的TOD——轨道交通站和周边城市街区一体化的模式项目。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一期,推出304套房源,共计认筹417组,首开去化超9成。如此热销,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堪称“大虹桥楼盘C位”,人称“虹桥一哥”。如今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二期再度来袭,推出经典爆款户型!项目今日正式开启认筹!项目地址:上海市诸陆西路966号(近徐盈路)

01 区位

正虹桥 徐泾板块

徐泾特别是大虹桥中央住宅区最火热的地段。原因很简单,它与正虹桥在一条直线上。

而且徐泾已经官宣划入了虹桥商务区的拓展区2017、2018或许还有人在质疑大虹桥飞不飞得起来。2019年,大虹桥已经开始俯视那些曾经看低它得价值的人。

万科天空之城,是真正的虹桥核心住宅。划入拓展区之后,徐泾现在5.8w/㎡的新盘地板,大概又要上一个台阶了。徐泾板块7月在售待售新盘

徐泾的新盘,均价基本都是5.8w/㎡,但是像万科天空之城一样热销的,却没有几个。原因非常简单,在同样的价格下,谁的配置高,谁就是赢家。

02 配套

地铁上盖 TOD生活模式

所谓TOD模式,说白了就是在交通枢纽上加上商业再加上住宅。万科天空之城,门口就是地铁和商业。星之屿住宅距离轨交17号线徐盈路站5号口距离30-300米。步行通道和人行天桥贯通徐盈路站。2站直达国家会展中心,3站直达虹桥交通枢纽。地铁上盖还有近十万方的商业综合体,由万科自持。要啥啥都有。除此之外,小区外万科还代建了4000㎡的“UNI-PARK”,这个公园,不仅为业主,也为广大的虹桥老百姓提供了娱乐健身的好去处。项目还有规划有教育用地以及虹桥医疗中心在建哦。

03户型

户型专家万科 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正在验资中的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二期,是天空之城中距离地铁和商业非常近的一批房源。并且此次主推的户型,除了102㎡的三房外,还有大虹桥稀缺的75㎡二房刚需户型较低总价甚至不到四百万建面约75㎡2房2厅1卫

徐泾难得的“上车”小户型。户型足够方正,南北通透,基本没有面积浪费。卧室全飘窗设计。建面约75㎡ 2房2厅1卫

户型也还算方正,南北通透,就是餐厅的位置看起来有点挤,75㎡的建面里,还是A户型更加舒适。建面约102㎡ 3房2厅2卫

这个百平三房的设计,特别应该算是百平三房的标杆设计。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环形动线不浪费一点 面积。这个户型应该会是大热门。部分样板间照片

估计星之屿二期也是要抢的节奏,喜欢万科天空之城的朋友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魔都楼市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