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虹桥万科星之屿正在验资,即将取证!、

AFSJ 2019-09-26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加推416套75-102m²户型

青浦徐泾板块的万科星之屿二期据悉已经过会,即将拿证目前正在验资中即将推出5栋高层公寓,416套 建面75㎡2房和102㎡3房两种户型 精装交付 预计均价5.8万/㎡

1

地理位置

即将开盘的万科星之屿二期,是天空之城中区位条件好,离地铁近,离商业近的一批房源

项目紧邻地铁17号线徐盈路站,地铁口挨着项目,属于真正的“地铁盘”。众所周知地铁盘不仅交通方便,还带有很强的保值增值属性。

另外项目通过17号线可转2号线,快速到达市中心主要商圈:静安寺、人民广场、陆家嘴。这意味着,项目可以同时吸纳徐泾和市区住房需求。项目3站地铁即可到达大虹桥的正核心——站前商务区。

万科天空之城星之屿效果图

2

周边配套

交通:距离 17号线徐盈路站仅300米,步行5分钟可达;自驾可选择嘉闵高架。

商业:金臣联美中心,龙湖虹桥天街,虹桥万通新地中心,虹桥绿谷广场,冠捷中心,瑞安虹桥天地,万科虹桥中心,虹桥三湘广场,虹桥丽宝广场、绿地虹桥世界中心、奥特莱斯、米格天地等;另外自持近10万㎡商业。

教育:项目7公里范围内9所国际学校环伺,拥有上海“教育联合国”的美誉。另外,项目北面还规划了四块教育用地。

医疗:项目北部在建虹桥医疗中心,汇聚了华山医院分院和四家国际专科医院(明年部分交付使用)。

3

户型与样板间

本次主推户型为75㎡2房2厅1卫的AB户型以及102㎡3房2厅2卫。

75㎡2房2厅1卫A户型

建筑面积约75㎡两房两厅一卫A户型图

75㎡2房2厅1卫B户型

建筑面积约75㎡两房两厅一卫B户型图

102㎡3房2厅2卫

附上一批房源一房一价表: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楼市情报站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