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朗庭尚东区

400-156-0036 115409

  • 5号线商业综合体定了!奉贤将迎来排名前列个万达广场

    12月1日下午,富力地产与万达集团在奉贤举办合作签约发布会,联手打造地铁5号线奉浦站西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奉贤区将迎来排名前列个万达广场,也是上海地区的第十个万达广场。 奉贤区副区长姚卫华致辞 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将有两栋甲级写字楼和一个万达广场购物中心组成。甲级写字楼将引进医疗健康美容企

    楼市独家sh 2017-12-05 15:32

  • 轨交5号线新车已开始热滑测试 南上海沸腾了

    近日,一列崭新的5号线列车缓缓驶离平庄停车场向环城东路站方向前进,正式开始了接触网热滑试验。 轨交5号线 为缓解交通压力,上海地铁于2016年决定对5号线(莘庄至东川路站)实施“4改6”策略(即将原有4节编组站台增至6节编组站台),以进一步提升运力,并相应地将对该区间内春申路、银都路、颛桥路、北桥及

    楼市独家sh 2017-11-20 14:19

  • 厉害了我的奉贤!奉贤新城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现在的奉贤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奉贤了 现在奉贤是全世界的奉贤! 下面小编推荐一些奉贤新城的热门楼盘供大家置业参考。

    楼市独家sh 2017-10-14 15:57

  • 奉贤人民都关心的这项工程进展如何?

    轨交5号线南延伸工程总投资额达104亿元,工程路线全长19.5公里,采用高架和地下接和的建设方式,其中地下线长度约为7.7公里,高架线长度约为11.2公里,敞开段长度为0.6公里。共设东川路站、江川路站、西渡站、肖塘站、奉浦站、环城东路站、望园路站、金海湖站、南桥新城站9座车站。

    楼市独家sh 2017-10-02 18:56

  • 厉害了我的奉贤!奉贤新城宣传片登陆纽约时报广场

    纽约麦哈顿时报广场历来被称之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也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地 而时报广场北端主电子屏中的第二块屏幕 也是美国少有一块由中国官方运营的户外大屏 简称“中国屏” 中国屏总面积238平方米 宽12.2米,高19.5米 底端距地面67米,顶端距地面87米 成为在世界十字路口宣传中国形象的高端载体

    楼市独家sh 2017-09-19 10:17

  • 金九银十盛况难再 预计全年住宅成交面积下跌2成

    9月4日,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8月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显示, 8月份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减少1%,同比减少26%。从数据来看,目前已经出现了连续5个月的环比下跌,连续6个月的同比下跌。三类城市市场分化,包括北京、上海和南京等8个城市市场交易相对冷淡,不过部分三线城市热度依旧。 8月份,易

    楼市独家sh 2017-09-10 09:19

  • 【楼市早间报】2017.09.06 星期三

    【楼市早间报】2017.09.06 星期三

    知筑社 2017-09-06 04:43

  • 揭秘独特处:“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建设用地出让

    9月1日下午,拟建“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建设用地实现出让,奉贤新城作为该项目的建设单位,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摘牌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从而为项目的启动建设成功开局。到底这座长在森林里的剧院会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作为奉贤区的文化艺术名片,选址位于奉贤新城面积达4.

    楼市独家sh 2017-09-04 15:41

  • 奉贤启动又一重大项目紧临浦江南岸

    按照总体规划,农艺公园形成循环农业、休闲文旅和农事体验三大板块,以及乡村旅游集群、田园主题乐园、健康养生集群、农业产业化集群、田园小镇集群、主题酒店及文化博览群的六大集群。

    楼市独家sh 2017-08-19 08:44

  • 8月首周沪房价破5万\/平 成交缩水供应挂零

    买房就那样,唯我们不同楼市资讯 / 政策解读 / 置业攻略微信号:dashenhouse咨询电话:021-2606-3606 据统计,上海新建商品住宅上周(7.31-8.6)成交均价为5215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8.3%;成交面积10.8万平方米,环比减少30.4%;供应方面,入市面积为0,环比增

    大申房产 2017-08-07 18: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