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国际公寓三期

400-156-0036 112580

  • 宝山老工业区欲转型升级 区域受益盘早知道

    曾以重工业名扬天下的上海宝山,如今已华丽转身“逆袭”为无数“文青”市民游客的向往地。 近日,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上海市人大代表、宝山区委书记汪泓表示:从钢花到浪花、樱花,再到文艺之花,现在的宝山正处于调整转型期,期待通过“补短板、促转型、强基础、惠民生”,力争使“黑、粗、旧、堵”的老宝山脱胎换骨成为“绿、精、新、顺”的新宝山。

    快乐vs阿达 2017-04-22 10:05

  • 十三五上海各区重点发展解读 看规划再买房

    [摘要] 上海部分区的十三五规划数据总结。

    The ideal 2017-04-21 06:00

  • 2017上海交通大发展 置业安家10大热盘推荐

    2017年上海交通继续大发展:2017年3月25日起实施修订后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并且将继续加强综合交通管理、依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但与此同时小客车增长的趋势仍将延续,新一轮轨道和道路建设将全面拉开,虽然部分轨道交通线路高峰运能将有所增加,但交通供需矛盾仍将进一步突出,预计交通运行状况将更加严峻。

    快乐vs阿达 2017-04-12 10:50

  • 上海要造轨交“第二环线” 沿线楼盘推荐

    不知不觉中,上海地铁线路已经多到2字开头了!真是神一般的速度!在上海的小伙伴都知道,轨交4号线是上海轨道交通系统中少有的一条环线。该线途径徐汇、黄浦、浦东、杨浦、虹口、静安、普陀、长宁8个区,与1、2号线组成“申”字,构筑起上海轨道交通的基本框架。功能与目前轨交4号线类似的轨交“第二环线”方案已在研究,拟在中环附近区域规划设置。“第二环线”怎么设?上海轨道交通较新动态:备受市民关注的轨交“第二环线”规划建设有了新进展,上海新建规划20、22、24号线,形成轨交“第二环线”,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再去看下。

    风清云淡_s7p3 2017-03-30 18:30

  • 人大代表建议建设新南北通道 这几区成赢家

    上海作为特大型都市,人口密集程度非常高,交通短板问题更为突出,其中城市南北通路最为“艰难”,有统计显示,南北高架路已成为申城最堵路段。如何打通城市南北交通的“堵点”,补好交通这块短板?代表建议,首先加快建设新南北通道以分担沿线区域交通压力。

    杪宁 2017-03-26 17:25

  • 沪借力“长三角城市群”再发展 区域盘镀金

    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联合发布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中提出,构建“一核五圈四带”的网络化空间格局。规划提出,要引领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发展,提升服务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能力,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级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发展规划期为2016年—2020年,远期展望到2030年。

    无语64779948 2017-03-19 16:00

  • 沪新建的4条轨交2条在宝山 区域内楼盘推荐

    按照十三五规划,上海未来5年将有9条地铁线同时建设,其中5条是现有轨交线的延伸段,另外还有4条是全新的地铁线路建设,其中的两条地铁建通过宝山。到2020年底,上海新增9条新线约260余公里里程,届时将形成总规模18条线路(其中12条穿越黄浦江)、总里程约800公里、500余座车站的庞大轨道交通路网。

    泡沫TAT 2017-03-15 14:51

  • 18号线6月底可见车站主体轮廓 受益盘推荐

    作为上海地铁新一轮轨交规划重要线路之一,途经宝山、杨浦、浦东三区的18号线一期工程全长32公里,自北向南经过五角场、杨浦滨江、龙阳路交通枢纽、周浦镇、航头镇等“腹地”,有“南北通、多换乘”特点。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较新进展吧。

    廖春艳 2017-02-24 10:00

  • 宝山欲打造沪第二个“五角场” 利好这些盘

    近年来宝山区域利好频出。据“十二五”规划显示,大场未来意图打造成“宝山五角场”,规划了大华虎城商业区、北中环商务商业集聚区以及上大商业区三个商业区,大力发展科技文化产业。同时,区域内的环境也会有大幅改变,原本尘土飞扬的祁连山路区域,未来将40%覆盖绿地。占地500亩的大场体育公园也正在建设之中。

    廖春艳 2017-02-17 17:12

  • 2017宝山衣食住行大升级 区域楼盘有福了

    2017年是上海各区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所以,宝山也有自己的大目标,区域内的居民有福了,2017年宝山将在衣食住行方面进行大升级。究竟都有哪些利好,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风清云淡_s7p3 2017-02-10 14:0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