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庭

400-156-0036 115851

  • 2017年年底之前 张堰直通金山新城将成为现实

    卫零北路全长约4.75km,南连金山新城,北接张堰镇,北起漕廊公路,南至龙堰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车道规模按四快两慢布置,其中南段(龙堰路-规划新沪杭公路)长0.65km,采用市政道路断面;北段(规划新沪杭公路-漕廊公路)长4.1km,采用公路式断面。

    楼市独家sh 2017-09-19 14:04

  • 九月开学, 金山交出第三份成绩单

    张堰镇中侨学院河 不久前,金山太平港被市水务局评为上海市“较具人水相亲奖”,这样的成绩,正是今年金山区185条段198公里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楼市独家sh 2017-09-09 15:11

  • 我们是谁?七夕去哪里?看什么?

    七夕了,对于购房者来说怎么过呢?小编告诉你,来搜狐焦点视频直播直接看房,周末看房团免费看房。再看看小编为你七夕特别推荐的楼盘,均价2万以下,超低首付楼盘全都有,你一定会有收获!

    楼市独家sh 2017-08-28 11:44

  • 金山迎来首座五星级酒店 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竞衡假日酒店项目坐落于金山工业区金水湖产业新城。于2016年开工建设,占地46.5亩,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其中酒店项目近3万平方米,办公和商业项目3万余平方米。

    楼市独家sh 2017-08-15 17:02

  • @所有的金山人 现实版“开心农场”落户你们区

    现实版的开心农场——开开农场落户金山,将通过整合线上用户资源,提升线下种植管理能级,创造了分享经济与智慧农业有机结合的全新商业模式。

    楼市独家sh 2017-07-29 16:29

  • 上海持续酷热 但住在这些区或能凉快4、5度

    未来10天,中国东部地区受副热带高压控制,上海维持37 以上的高温酷暑天气,其中7月21日-24日,副热带高压进一步加强,上海位于高压中心附近,极端较高气温预计可达40 左右。

    楼市独家sh 2017-07-21 17:34

  • 金山用三年时间使得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环境综合整治不仅带来居住环境的改善,也拓展了金山转型发展的空间。山阳镇“490”区域中,金山嘴建材市场及油车港支河已完成河道工程施工和美化建设,一处万余平方米的休闲公园将以油车港支河为景观河道,建成为该区域的新地标。

    楼市独家sh 2017-07-19 18:03

  • 作为金山的本地人 你一定要知道这些

    地名虽然只是一个代号,但它是根植于当地人们内心的地理符号,折射的是当地的地理人文特征,也是人们乡愁的起点。名字闪现在眼前,脑海浮现的,一定是家乡的样子。

    楼市独家sh 2017-07-19 17:33

  • 上海枫泾再传利好!长三角路演中心已开工

    据悉,长三角路演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23亩,建筑面积近1万平方米。按照规划,长三角路演中心定位于产业转型升级的功能性平台、对外交流沟通了解的服务型窗口,可用于演艺展示、互动交流的沉浸式演出。空间分为3大功能区:路演中心、演艺中心、资讯中心,打造集“众创路演、文创演艺、资讯展示”于一体的功能平台。

    楼市独家sh 2017-07-03 17:03

  • 福利来了!这有这么多精彩有趣的暑期活动

    来山阳田园露营啊。帐篷吗,不是那么容易搭的,但是费劲心力的搭好之后,孩子的欢呼雀跃是你较大的满足。等到夜色清凉,会有星星吗?哦,对了,白日里一定要带着孩子体验野餐和田园运动,一家人齐力协作的感觉真的很好。

    楼市独家sh 2017-06-29 18:0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