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庭

400-156-0036 115851

  • 金山试点“共享车位”看看你家附近有吗?

    上个月以来,金山区交通委根据《关于促进本市停车资源共享利用的指导意见》,以山阳、石化街道为试点,在荔浦路、前京大道等五个公共停车场设置“共享停车”的位置。

    楼市独家sh 2017-06-27 11:11

  • 好消息! 朱泾蜕变将建慢生活体验新市镇

    朱泾镇“803”区域,整治完成后,与朱泾镇特色小镇转型发展方向结合,将以朱平公路为界,朱平公路以东纳入城镇建设范围,建造工业遗址公园、文化旅游滨水休闲带、休闲购物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等功能区;以西地区则利用秀州塘等水系资源,规划建造湿地公园,与附近的落照湾相呼应。

    楼市独家sh 2017-06-26 14:25

  • 新房单价不到2万!总价150万出头买2房!

    上海动辄5万以上的房子比比皆是,但有这么一个地方,新房单价不到2万,总价150万出头。这里是上海楼市的一股清流,这里是金山工业区板块,属于亭林镇。 金山工业区板块是上海新兴板块,开发起步较晚,地处上海市西南,杭州湾北岸。 走在这里,你很难看到老旧房子,真是一片少有,没有二手房。 也因此,这里都是在建

    第一地产 2017-06-26 06:46

  • 嘉兴、南通等地全面接轨上海 哪些区域迎来利好?

    以上海市中心为原点,南通、嘉兴、苏州正处在100公里半径上;而放眼到200公里半径,则宁波、绍兴、湖州、舟山、常州、泰州等经济实力强劲的地级市都已被圈入,其下辖与平湖平级的各个县级行政区,慈溪、奉化、海宁、桐乡、德清、安吉、宜兴、丹阳、溧阳等,都各有所长,与上海互补优势明显,多数常年位列全国百强县。

    楼市独家sh 2017-06-21 10:47

  • 上海金山、松江往来大桥通车 两地沟通更便捷

    东幅桥梁竣工通车后,三条车道中,外圈一车道将借道,为往金山方向车道,内圈两车道为往松江方向车道。路段进行道路车道间隔离墩的吊装施工、引导指示等标志标牌安装工作后,道路恢复正常通行,路段拥堵情况有望大为缓解。

    楼市独家sh 2017-06-19 11:23

  • @所有的金山人 金山铁路时刻表将调整

    根据上海金山发布的消息称:为配合7月1日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下月起,金山铁路将在工作日对C3640和C3627,双休日对C3654和C3671等部分车次时刻进行微调。

    楼市独家sh 2017-06-16 16:24

  • 高房价高成本 买了房还觉得与上海格格不入

    房价高,对;物价高,对;生活成本高,对。 打击了不少沪漂族,我们回头想想,来到上海这么多年,为上海创造了多少财富?我们的人生价值实现了吗?

    松江南柱赫 2017-06-02 15:41

  • 快来看!南上海这三盘竟沾了政府1.09亿的光

    位于南上海的金水湖景观绿地项目,总投资1.09亿。整个项目包括“一带六区”的景观绿地公园和金水湖共同组成达40万平方米的城市绿肺。

    The ideal 2017-05-15 17:29

  • 总投资7.3亿元!金山完成智慧新城试点建设

    金山区基本完成智慧新城试点项目建设,在基础设施、城市管理、民生服务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泡沫TAT 2017-05-15 11:42

  • 金山建生态文化新景观 区域楼盘再添利好

    金山正在新建生态文化新景观,总投资1.04亿元的老红旗港河道整治工程正在推进中,工程范围是西起东平路,东至海盛路,北至龙堰路,南至龙皓路;疏拓河道总长度3.67公里,新建护岸总长度5.86公里,土方工程27.6万立方米,新建绿化面积5.12万平方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约70%,预计整个工程将于今年8月完工。整治后的老红旗港河道将焕然一新,未来也将成为金山又一休闲游玩景观地。该项工程的完工,对金山区域的楼盘来说也是一大利好。

    泡沫TAT 2017-05-08 14:3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