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子雅院

400-156-0036 126192

  • 房价跌回一年前水平 现在买房还来得及!

    房价回落适时出手,想买房的现在别错过。

    楼市独家sh 2017-12-13 17:59

  • 和2500万人竞争上海房产?错,是2.3亿!

    上海是江浙沪皖的特别中心城市,江浙沪皖总人口达到2.3亿,是上海的10倍,这2.3亿人谁不想在上海的市中心有套房?

    楼市独家sh 2017-12-06 20:48

  • 上海土拍在经历了10月小长假后,整个10月无地

    截至10.16日统计,11月份上海将推出21块经营性用地(工业用地和动迁安置房用地除外),其中纯宅地出让17幅,另还有2幅办公用地和2幅商业用地。宅地出让中9幅是租赁住房,8幅为普通住宅。 11月份上海土地出让面积共计83.03万方,起始出让总金额约259.2亿元。 11月土拍看点: 本月出让地

    上海新房研究调查院 2017-11-22 15:51

  • 【SU】20171107——路劲上海院子·雅院|上海柏涛

    本项目所处区域有着“千米一湖,百米一林”的景观生态特征,方案在总体布局,立面形式、景观设计等诸多方面体现出对城市环境的尊重和关注,并通过合理的布局策略和独特形式语言,使这一区块积极地融入外冈区域的整体氛围中,成为城市形态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

    梅吟雪飞凤 2017-11-07 12:43

  • 上海推荐 | 路劲上海院子雅院

    项目概要 开发商名称: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百安公路2699号 物业类型: 叠加别墅 产权年限: 70年 面积段:121/126㎡ 层高:2.9米 总价段:380万起 单价:3万/㎡左右 物业公司:上海隽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费:2.03元/平方米·月 停车位:500个 停车费:地下30

    江浙沪新房通 2017-10-03 02:56

  • 同价位,你是选择中外环一套房还是外郊环的别墅?

    如今中外环的一套90平新建商品住宅也要五六百万了,这个价位完全可以在外郊环选择一套别墅,过上有诗有酒有远方的生活。 海子曾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生活不只是枯燥的工作和睡觉,还有园艺、烘焙、健身等。

    卖盘指南地产观察 2017-09-30 16:55

  • 【重大利好】一所花园式学校或迁至嘉定徐行!

    被嘉定人俗称为嘉定“北大”的大众工业学校近期又有新消息!大众工业学校新校址地块规划终于批了!根据之前嘉定召开的房地征收工作会议,今年嘉定腾空20个基地,征收200家企业和2000户农民(居民)。重要征收任务中就包含了区中医医院地块、大众工业学校地块、上海大众污水厂三期200米环保线地块3个社会事业项

    楼市独家sh 2017-09-28 16:18

  • 【上海院子·雅苑】 叠加洋房联排别墅,无法抗拒

    提示:点击上方"环沪房产服务商"↑免费获取更多资讯 上海院子·雅苑 不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院子一直都作为人类和自然沟通的一个媒介。古语论:“一庭之中有至乐”,就把环境中东方元素的情感意义通过庭院的空间关系抬到了哲学的高度。 ——摘自《诠释TRENDS》杂志

    环沪房产服务商 2017-07-30 19:54

  • 婚房标准退守郊环线 二三百万还能买什么房

    把近期沪上所有住宅板块的成交均价做一下对比就会发现,除却金山、奉贤、崇明等区域,郊环线以内2字头的均价已经非常少见,基本站稳在3万以上。 (上海郊环线途经上海市以下区:宝山、嘉定、青浦、松江、金山、奉贤、浦东新区原南汇区。) 一位想置办婚房的网友表示,丈母娘的要求是至少要“退守”郊环线,那么总价20

    快乐vs阿达 2017-04-28 11:27

  • 每个人心中都有别墅梦! 高性价比别墅推荐

    你是不是总想找一处舒适的住宅,满足对自然的向往,满足对水岸边、绿廊旁、前庭后院的期待。 几乎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过别墅情结,向往着哪天能够住上别墅。因为在很多人眼里,别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它既拥有着优美的风景,又有着齐全的配套。 那么别墅真的这么遥不可及吗?那么多的别墅又该如何挑选?

    暖光浅笑 2017-04-24 11:2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