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前滩海景壹号

400-156-0036 113010

  • 又是一年“双11”,这些新盘会上架吗?

    双11快到了,有一批备受关注的新盘,会否在“买买买”的月份上架(开盘)。特别是一些,几乎让人等了两个双11的楼盘,现状如何了?我们来关注下。

    今日房产 2017-11-08 08:32

  • 前滩地块又爆新消息! 这些纯住宅盘别错过了

    近日,上海浦东又成交了4幅租赁居住用地,位于前滩和孙桥共计21.87万㎡,至少提供1315套住宅。其中前滩地块由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底价拿下,其余三幅孙桥地块由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底价拿下。 地块详情 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段前滩地区Z000801编制单元41-01、42-01、47-01、

    楼市独家sh 2017-11-04 13:25

  • 想成为下一个陆家嘴 前滩还再需些“时日”

    如果说浦东后滩的出名是源于2010的世博会,前滩的“走红”则是源于“陆家嘴2.0”的“传说”。 2012年初,上海市领导曾在公开场合表态,上海“十二五”重点开发浦东前滩、世博园区等六区域。

    易眼看房 2017-10-30 08:52

  • 下车即到家!盘点十大距离地铁站10分钟脚程楼盘

    是否能拥有一个地铁房,也决定了你在这个城市是否能够随时享受到城市繁华。所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锁定在近轨交的楼盘上。以下十个楼盘,是小编精心挑选出来的目前较热门的近轨交房,步行时间均在十分钟之内,下车即到家!

    搜狐焦点上海 2017-10-27 16:46

  • 未来三林11项新规划造福浦东人民,厉害了三林!

    浦东三林板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世博的开启,前滩的规划无疑给三林板块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而万科、金地、合生创展等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也给板块内房产市场带来新变革。近期三林公布了11项未来新规划,包含了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等各项配套。

    搜狐焦点上海 2017-10-23 17:50

  • 黄浦江公共空间全面开放 滨江贯通浦江游览再升级

    今年年底,黄浦江两岸45公里岸线公共空间将贯通开放,黄浦江游览核心区域将延伸到徐浦大桥至复兴岛区域。

    楼市独家sh 2017-10-04 11:48

  • 豪宅入市破冰,起不了大浪

    最 近 “哪个豪宅能获预证”,是上海楼市的一则热议话题。自4月底以来,上海已有四个月不见9W+的预证了! 那么,如果 豪宅入市破冰,会起大浪吗? 今日房产特约评论员的四句读懂 1 经过连番调控刹车,市场已有预期判断,不可能出现“豪宅当菜卖”,甚至日光的情况。豪宅上市,对上海的房价平稳,起不了大浪

    今日房产 2017-08-23 09:00

  • 有规划有利好 2017这三大板块不容错过!

    有规划有利好,2017这三大板块不容错过! 一、大虹桥板块:“大虹桥”板块包括长宁区全部以及闵行华漕、青浦徐泾、松江九亭、嘉定江桥等地区。上海将形成东有“大浦东”,西有“大虹桥”的“双引擎”格局。交通方面,规划有飞机、高铁、磁浮、城际列车、长途高速巴士、城市公交等车站。 二、迪士尼旅游度假区:上海迪

    楼市独家sh 2017-08-05 13:52

  • 北上广等新房销售上紧箍咒

    近日,广州楼市调控加码,提出对不接受政府价格指导的项目,一律不予核发预售许可证或不予办理交易网签备案。记者梳理发现,不少城市对新房售价都有严格规定,限价销售、一房一价等成为政策关键词。而为了防范开发商捂盘惜售,分析人士建议,可通过规定楼盘销售时间等举措来施压房企,从而真正达到限价目的。

    海市盛楼 2017-08-04 16:10

  • 中环6大置业热门板块 区域内好房推荐

    上海中环的几大置业热门板块,东有浦东张江、杨浦东外滩,西有普陀长风,南有浦东三林前滩,北有新静安大宁、宝山大场。

    楼市独家sh 2017-07-27 11:0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