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前滩海景壹号

400-156-0036 113010

  • 上海要造轨交“第二环线” 沿线楼盘推荐

    不知不觉中,上海地铁线路已经多到2字开头了!真是神一般的速度!在上海的小伙伴都知道,轨交4号线是上海轨道交通系统中少有的一条环线。该线途径徐汇、黄浦、浦东、杨浦、虹口、静安、普陀、长宁8个区,与1、2号线组成“申”字,构筑起上海轨道交通的基本框架。功能与目前轨交4号线类似的轨交“第二环线”方案已在研究,拟在中环附近区域规划设置。“第二环线”怎么设?上海轨道交通较新动态:备受市民关注的轨交“第二环线”规划建设有了新进展,上海新建规划20、22、24号线,形成轨交“第二环线”,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再去看下。

    风清云淡_s7p3 2017-03-30 18:30

  • 浦东三林再崛起 板块177平起叠墅新盘待开

    浦东三林板块一直被人们忽视,三林镇位于浦东新区西南部,西濒黄浦江,北依川杨河,东与北蔡镇、康桥镇相邻,南与闵行区浦江镇相接。三林镇呈现“四纵、四横、三线、两桥、三隧道”的立体交通格局。

    杪宁 2017-03-14 16:01

  • 三轨交东方体育中心旁 浦东前滩新盘91平起

    今天,小编暴走直播浦东三林3个项目,如文中图所示:2个是住宅,另外一个是写字楼。均位于11号线/8号线东方体育中心周围,地铁交通还是很便利的,周边配套可共用。那么,接下来,随着小编来看看这3个项目吧。(ps:三林镇,隶属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位于浦东新区西南部,西濒黄浦江,北依川杨河,东与北蔡镇、康桥镇相邻。)

    廖春艳 2017-03-09 18:47

  • 楼栋位置怎么选 浦东某盘相邻楼栋单价差6千

    同一个小区,不同的楼栋也会有不同的价格,价格较高的当然就是所谓的楼王了,另外的因为楼栋位置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价格。那么,根据楼栋位置不同,都有哪些区别呢。 现在的城市住房,一个楼盘会有多个楼栋,不免就会遇到楼栋的分布的问题。因为一个楼盘内的楼栋会有互相遮挡的情况存在,所以选择楼栋的位置对自己的居家品质也有不小的影响。下面我们就详细来分析一下。

    无语64779948 2017-02-16 14:49

  • 盘点2017浦东纯新盘项目 北蔡推大体量新房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2017年上海浦东将推出8个纯新盘项目。浦东作为上海楼市供求大板块,一直扮演的是“龙头大哥”的角色,那么备受瞩目的浦东区在2017年推出哪8个纯新盘项目呢?

    廖春艳 2017-01-30 09:55

  • 上海楼市12月来电top10 绿地建青浦排名前列高楼

    2016年所剩余额不多了,今天,小编盘点12月上海楼市来电top10项目。所谓来电top10,是根据搜狐焦点官网转接电话统计的,从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网友的喜好和购房者的倾向。接下来,且看小编一一介绍这10个项目。(PS:统计周期12月1日-28日)

    雷霆虎王 2016-12-29 15:12

  • 住建部:2017年要抓好房地产调控 买房正当时

    12月26日,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陈政高全面总结了2016年住房城乡建设工作,对2017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无语64779948 2016-12-27 16:55

  • 浦东、徐汇又添新捷径 哪些盘最受益?

    浦东与徐汇之间又将增添一条捷径!近日,龙水南路越江隧道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该工程是黄浦江两岸一体化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区域型越江隧道,未来主要服务浦东前滩、徐汇滨江地区间的中、短距离交通。

    快乐vs阿达 2016-12-27 12:25

  • 未来五年浦东的"开门七件事" 区域持续腾飞!

    作为上海乃至全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未来几年,浦东新区将会重点推进哪些工作?哪些和我们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12月19日,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冯伟接受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采访,介绍了未来五年浦东的发展蓝图。

    The ideal 2016-12-26 18:08

  • 前滩将建成步行购物广场 周边盘配套升级

    上海前滩作为上海重点开发的一个版块,预计在2018年年底建成一个村落式高端步行购物广场。

    杪宁 2016-12-14 17: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