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南美麓

400-156-0036 115511

  • 南京等三地释放楼市松绑信号 一城多策让调控更精准

    刚刚过去的周末,楼市释放了新信号。南京、合肥、兰州等三地再度调整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是进一步加紧,而是在一定程度上放松了,并实行“一城多策”的调控政策。 据了解,兰州市核心区仍保持买房三年后才能交易,但取消部分区域住房限购,并取消西固区、九州开发区、高坪偏远区域的住房限购政策。同时,城关区等多个区域的

    楼市独家sh 2018-01-08 14:12

  • 上海2035城市总规划新出炉 奉贤南桥桐南美麓着实火了一把!

    2018年开年,位于南桥新城的桐南美麓就又火了一把!在上海限购大潮下,楼盘拿证愈加困难,大体量批复更是少之又少,不过位于奉贤南桥的桐南美麓却反常态,1张证批复836套房,一次性推出二期和三期房源,新房供应只一炮就炸锅了。想必很多奉贤的朋友,对桐南

    楼市独家sh 2018-01-05 16:28

  • 重磅!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发布

    18年后的上海会是什么样? 《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今天正式公布!TA明确了上海至2035年并远景展望至2050年的总体目标、发展模式、空间格局、发展任务和主要举措。规划提出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构建上海大都市圈,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级城市群;构建由“主城区-新城-新

    楼市独家sh 2018-01-04 16:18

  • 2018开年,南桥最火的可能就是这里了!

    “你今天去桐南美麓了伐?” “当然啊今天认筹排名前列天,一大早就赶着去过啦”

    醉美奉贤 2018-01-04 14:51

  • 南桥新城添836套新房!79-149平多类户型

    1月3日,位于奉贤南桥新城板块的桐南美麓取得预售许可证,共836套房源。据桐南美麓销售公告显示,项目计划将于2018年1月20日开盘销售。户型有:约79㎡、87㎡、89㎡和120㎡的高层住宅、约128㎡的花园洋房、约113-149㎡的叠加别墅。

    搜狐焦点上海 2018-01-03 17:27

  • 请注意!这些主要因素 左右房价高低变化

    从宏观上来看,影响房价的因素分为房地产自身因素和房地产外部因素。自身因素又分为:区位因素、实物因素、权益因素。外部因素为:人口因素、制度政策、经济因素、社会因素、国际因素等。由此可看出,影响房价的因素太多了,下面就来分析一下重要影响因素。 1、政府政策 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会对其他行业产生影响。

    楼市独家sh 2018-01-03 14:48

  • 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嘉闵高架南二段今早通车!

    今天6时,中山南路地下通道正式通车,从北外滩可快速抵达南浦大桥!10时,嘉闵高架南二段通车,成为打通嘉定至闵行、虹桥枢纽至浦东机场及浙江的便捷通道。 新建成的通道长什么样? 中山南路地下通道 中山南路为上海市交通主干道,是三纵东线的组成部分。中山南路地下通道工程的开通,意味着从外滩隧道至南浦大桥仅需

    楼市独家sh 2017-12-29 14:11

  • 因城施策优化房贷 2018年楼市调控有哪些看点

    2018年的楼市调控会在哪些方面发力呢?从中央工作会议的精神来看,除了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之外,分清中央和地方事权、实行差别化调控、精细化房贷政策将是明年楼市调控的重要看点。 12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的工作会议提出,2018年稳健的货币政策要保持中性,管住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

    楼市独家sh 2017-12-25 15:13

  • 南上海,还有几分洋房生活的可能?

    洋房美宅,起源于19世纪中期,自上海流行于全国,后发展为上海、福建和广东一带上流阶层所专属,是西洋文明和生活方式与中国文化交织的产物。

    桐南美麓 2017-12-13 18:34

  • 全国首套房贷利率同比上涨超20% 贷款须多还

    今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1.09倍,同比去年11月上升逾20%。如果现在贷款200万买房,要比去年多支付40多万的利息。专家认为,首套房贷利率上调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但上浮空间已经不大。银行贷款额度紧张将持续到年末,明年1月或将有所缓和。 首套房贷利率上涨超20%

    楼市独家sh 2017-12-12 14:2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