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南美麓

400-156-0036 115511

  • 金九银十的楼市到了,总有一款适合你

    楼市信贷不断收紧,房贷利率继续走高。 据融360较新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为5.12%,相当于基准利率1.04倍,环比7月上升了2.47%。 刚需购房的你们还好吗? 楼市“金九银十”的阶段已迎来 想要购房的你了解上海的贷款政策吗?

    地产天下官微 2017-09-18 07:43

  • 虹梅高架9月底建成通车!闵行、奉贤进市区更方便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说,虹梅高架路将于2017年9月29日20时正式建成通车。该工程全长10.89km,北接中环路,沿虹梅南路往南经越江隧道连接奉贤区金海路,共设置6对上下匝道。虹梅高架路设计车速80km/h,主线为双向4车道。工程竣工后,本市西南地区又多了一条进出市区的快速通道。 虹梅高架路位置 匝道

    楼市独家sh 2017-09-17 19:05

  • 沉寂一年多 南桥新城终于有新房来啦!

    继去年5月火爆一时的汤臣臻园和金辉天鹅湾之后,奉贤南桥新城板块已经一年多没有新增供应了。若将板块范围泛化至金汇,中南锦庭在去年已经售罄,仅有秋月朗庭尚东区于今年7月推出过不到200套公寓,开盘后也迅速完成去化。

    易眼看房 2017-09-16 10:55

  • 9月谁家预证来袭?

    “谁能拿到预证,谁就是上海销冠!” 这个规则正在上海房地产圈盛行。在供求明显失衡的销售背景下,整个上海房地产圈都在猜测谁是下一张预证的获得者? 尤其对于蓄水周期已经超过一年以上的楼盘,几千组客户排队,求的就是开盘。

    小胖看房 2017-09-12 16:33

  • 奉贤正形成内通外联交通体系 进一步融入市中心

    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处处映射着这座城市的激情与活力。轨道交通5号线南延伸段基本建成,BRT奉贤段工程基本完工,望园路等7个项目续建,民乐路等6个项目新开工,G228、S3等项目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未来,奉贤和中心城区之间的‘距离’将大大拉近,行车时间明显缩短,进一步融入‘徐家汇商圈’和

    楼市独家sh 2017-09-11 11:20

  • 揭秘独特处:“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建设用地出让

    9月1日下午,拟建“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建设用地实现出让,奉贤新城作为该项目的建设单位,在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摘牌并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从而为项目的启动建设成功开局。到底这座长在森林里的剧院会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 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作为奉贤区的文化艺术名片,选址位于奉贤新城面积达4.

    楼市独家sh 2017-09-04 15:41

  • 奉贤农艺公园50平方公里打造150个田园综合体

    近日,奉贤区农艺公园项目启航仪式暨投资政策发布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农艺公园小镇正式揭牌,规划总面积50平方公里的农艺公园项目全面启动,未来将规划打造150个独居特色的田园综合体。 什么是农艺公园? 农艺公园规划面积达50平方公里,紧临浦江南岸,西起千步泾,东至金汇港,南邻大叶公路,涉及13公里

    楼市独家sh 2017-08-28 09:55

  • 沪通铁路:太仓至四团可行性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上海至南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意新建上海至南通铁路太仓至四团段,项目总投资368.2亿元,建设工期5年。 主要建设内容和技术标准 (一)主要建设内容。线路北起沪通铁路南通至安亭段太仓站,途经江苏省太仓市,上海市嘉定区、宝山区

    楼市独家sh 2017-08-21 10:09

  • 奉贤启动又一重大项目紧临浦江南岸

    按照总体规划,农艺公园形成循环农业、休闲文旅和农事体验三大板块,以及乡村旅游集群、田园主题乐园、健康养生集群、农业产业化集群、田园小镇集群、主题酒店及文化博览群的六大集群。

    楼市独家sh 2017-08-19 08:44

  • 沪公证协会发布指导意见 明确商品房摇号现场规则

    根据《实施意见》的要求,为规范商品住房销售摇号排序现场监督公证的办理,保证商品房开盘销售选购顺序公开、公平、公证,市公协组织业务指导委员会 及部分公证业务骨干,共同商讨商品住房摇号排序销售的公证事项并制定了《办理商品住房项目销售摇号排序现场监督公证的指导意见》。 同时,按 照“针对摇号排队公证系统应

    楼市独家sh 2017-08-11 09:5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