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860万起买北中环「静安府西区」高层+叠加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9-07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作为上海2035先进城市引领区,新静安一轴三带中“中环两翼产 城融合发展集聚带”的规划落地,雄踞新静安大宁板块,坐享着大宁中心繁荣璀璨。

上海北中环之王 静安府西区

大宁国际社区惬意生活

少许高层+叠加 尾盘抛售

高层10套 107㎡2房113-137㎡3-4房

精装 总价区间860-1200万

叠加别墅40套 约162-191㎡

毛坯交付 总价区间1630-2000万

静安府所处的新静安核心地段可以说是市中心的城市发展重点。作为上海2035先进城市引领区,新静安一轴三带中“中环两翼产 城融合发展集聚带”的规划落地,雄踞新静安大宁板块,坐享着大宁中心繁荣璀璨。

项目靠近万荣路黄金中轴、南北高架和中环线交通体系,能够快速通达全城。地铁1号线汶水路站离项目只有7百米的距离,不会离的很近,受噪音干扰,但是也真的并不远,步行9分钟的距离就很合适。未来在距汶水路站仅一站之隔的上海马戏城站还将建成地铁21 号线和规划中的城市有轨电车,出行来说是十分便利的。

项目的生活配套也已经十分完善,自带幼儿园,菜市场,这样的配置在市区项目来说是非常稀缺少见的。大宁久光百货  北上海中高端商业地标在建大宁国际商业广场  人气开放式街区体验商业之一静安新体育中心  上海大型体育中心大宁中心广场  集生态、环保、文化、创意于一体大宁音乐广场  国际大型音乐喷泉表演协信星光广场  24小时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静安大融城  大型商业综合体,丰富人们日常生活静安新业坊  “环上大国际影视基地”一部分1号线汶水路站  1号线可接驳2、3、4等9条线路万荣路地道通车  新静安第二条南北大动脉

01.高层+叠加 尾盘销控表  

02. 叠墅:花园小院&奢适大境

项目叠拼上下叠的业主有独立的归家动线,下叠住户入户都有个花园,上中叠住户有个人电梯,所以业主的私密是能得到充分保证的。实地感受了下,有些非常值得说的优点:面宽、层高、空间大、光!线!特!别!好!以四叠为主加以少量的六叠,户型排布外观看起来还是非常大气舒服的。

上叠北向入户样板房实景图

下叠南向入户样板房实景图产品细节  整体立面风格还是比较高级的,颜值也很高,外立面用的是干挂石材辅以金属及真石漆,石材是进口的米色系石材,这种石材有一个特点,就是历久弥新,因为质地优秀经常被用在雕刻和雕塑的制作上。

上叠客餐厅样板房实景图户型面宽约有9.4m,层高也有大约3.2m,住着就比常规住宅舒服。

下叠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入户门无论是从品质、防盗属性上来说都是一等一的品牌:罗奥,德曼。入户门锁是Yale 电子锁,有密码、指纹、机械三重开启方式。窗户用的也是目前市面上非常火的德国“旭格”门窗,这种窗户可以隔绝绝大多数外界噪声干扰。每户均配置了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可满足部分日常的热水使用需求。

户型整体而言是最讨巧的方正型,面积宽敞大方,面宽尺度和层高都媲美200平的户型。约168㎡的建面做了4房,三房朝南,也不用纠结家里老人小孩哪间住北面了。刚说了下叠用户自带花园,庭院面积也不小,享受户外阳光不在话下。

约168㎡下叠户型图(具体户型见单户附图,面积和局部尺寸存在差异)上叠样板间约180㎡,一层的格局与下叠类似,精髓自然在二楼的露台,无论是打理出一片空中花园、还是独自享受户外瑜伽的静谧时光,这片露台都能胜任。

约180㎡下叠户型图(具体户型见单户附图,面积和局部尺寸存在差异)

03. 高层:三开间朝南 爆款 

- 135㎡4房2厅2卫 -南向约11米的面宽,可保持室内充足的采光。三开间朝南,卧室全部附带飘窗。

静安府西区 少许高层+叠加

 高层108-137㎡ 860-1200万叠加162-191㎡ 1630-2000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