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府西区」4年开盘10次,最后一批95㎡起房源即将加推!

血拼上海楼市 2020-03-02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预计共169套房源。

静安府,入市已经4年多了,开盘成绩不用多说,单看项目的认筹数就知道:2018年和2019年8次开盘中,除了其中一次是加推别墅外,其余房源开盘认筹比均超过100%,这在上海是非常少见的。

静安府4年开盘共计10次,在大家以为房源基本都已经售完的情况下,没想到西区竟然还有最后一批房源即将拿证入市!

本次推出的户型是很受购房者欢迎的3房,面积段约95-115㎡,还有少量135㎡4房,价格预计持平前期,参考静安府西区最近一次开盘,均价为89260元/㎡。

1

主力户型95-115㎡3房

静安府高人气的原因之一是它的3房户型做的非常符合时下家庭的需求。

95㎡3房

100㎡3房

115㎡3房

静安府西区的这3个三房户型,都是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主次卧附带飘窗,南面阳台大面宽,整体采光想必非常好;厨房、餐厅、客厅动线流畅,北面的小房间可以作为儿童房、储藏室、书房等等,总体功能齐全。3个户型都是2卫设计,符合家庭需求。

3房是本次即将推出的主力户型,另外还有少量的4房,建面约135㎡。

135㎡4房

4房户型在3房户型上多了一个南面的次卧,主卧里面多了一个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的面积也更大了一些,做了双人台盆的设计,餐厅面积增大,可以容纳6-8人用餐,非常适合三代同堂的大家庭。

项目此次即将拿证的房源共169套,位于3#、7#和10#半栋楼(13层及以下楼层)。3#以上三种户型都有,7号楼和10号楼均为135㎡4房。

2

中环旁70万㎡商住办综合体

静安府西区是静安大宁中环旁的一个商住办综合项目,总体量达70万㎡,是上海中心城区非常少见的城市综合建筑群

静安府规划图

静安府由云照路分为西区和东区,南部沿街一排为办公楼。整体呈南低北高的建筑排布,高层住宅的景观视野比较好,前排是叠墅,可以降低容积率。

项目的设计团队为“ACLA(傲林国际)”和“柏景设计(AEP design)”两家知名设计团队共同打造,外立面采用米色系干挂石材,经久耐用,同时又具有大气恢弘的感觉。

静安府西区实景图

社区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主要出入口设置在云照路与万荣路上,车辆进门后可以直接进入地库,较大限度保证了小区的安全性和舒适度。

社区还配套包括了约2000㎡的邻里中心和多功能会所,有健身,休闲,会客等多种功能。另外还有精品菜场、幼儿园等。

3

大宁CBD醇熟生活圈

项目地处中环旁大宁CBD醇熟生活圈,周边汇集了优质的商业、教育、医疗等资源。

交通:万荣路快速路、南北高架和中环高架紧贴项目,步行800多米就是1号线汶水路站,可以快速直接到达人民广场、徐家汇等CBD。

商业:项目3公里范围内聚集了大量高端商业综合体,有中铁中环时代广场、大宁久光百货、大宁国际广场、大宁音乐广场、协信星光广场、静安大融城等,总体商业超150万㎡。

大宁音乐广场

教育:周边有大宁国际幼儿园、大宁国际小学、风华初级中学、新中高级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囊括幼儿园至高中全学龄段。

大宁国际幼儿园

医疗:上海市第三康复医院、市北医院、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等大型医院,可以为家人提供全方位保障。

小结

虽然从项目当前的小环境来看,周边靠近铁路和高架,还有一些旧厂房未拆迁,但静安未来将打造市北高新园区,正位于大宁中环旁,因此未来环境还是会有所改善,值得期待。

在过去的十年间,中环沿线是发展最迅速的地区,大宁也一跃成为国际社区。静安府作为该板块中的标杆项目,品质不俗,此次西区即将加推最后一批房源,要“上车”的购房者真的要抓紧时机了。

对静安府西区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添加小狐微信:shfocus021,备注“静安府"加入静安区专属购房交流群~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