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9站直达徐家汇!同济晶萃即将加推建面约90-110㎡洋房

血拼上海楼市 2020-02-07 9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有望于上半年入市。

松江泗泾一直都是刚需购房者十分关注的区域,自从金地玺悦、融创壹号公馆相继售罄之后,泗泾格力地块也传来新进展:

开盘“日光”的泗泾又有新盘入市了!格力地块楼栋已经封顶,距9号线800米

那么,除了已出让的地块外,泗泾还有新房吗?

近期,据较新消息,位于泗泾地铁站附近的同济晶萃有望上半年加推二期房源。

较新动态:同济晶萃预计推出二期5栋电梯洋房,建面约90-110㎡,精装交付,具体价格待定。

01

距离地铁站1.2km

地铁9站直达徐家汇

同济晶萃位于泗泾板块北部,地处泗陈公路和刘五公路交叉口,距离9号线泗泾站直线距离大约1.2km,步行时间会比较久,可以乘坐小区门口的191路区间车4站至地铁站。

同济晶萃区位图

泗泾居民日常赖以出行的交通工具就是9号线,从泗泾出发,地铁6站至漕河泾开发区,9站至徐家汇,17站至世纪大道,地铁1小时内可以直达上海各大CBD和商圈,十分便捷。

自驾出行的,周边多条主干道纵横交错。项目北有G50沪渝高速直达大虹桥、南有沈砖公路直通莘庄立交外环高速,西侧嘉松南路连接青浦徐泾与松江新城,东侧沈海高速是上海往来于江浙之间的主要交通干道。

02

容积率仅1.2

低密度混合型社区

同济晶萃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共45幢住宅,其中12栋花园洋房,33栋联排及叠加别墅,容积率仅1.2,是比较少见的低密混合社区。

整个项目为南低北高排布,布局错落有致,通风采光开扬舒畅,空间层次立体丰富。

项目一期开了400套别墅,二期预计分为两批次推出,即将加推的是别墅北面排名前列排电梯洋房,总高8层,户型面积段约90-110㎡

本次推出的房源位置

项目共有3个出入口,分别位于东、西及南侧。其中,东西两侧为车行出入口,小区为全人车分流,从车行入口进入后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充分保证了业主的安全性。

项目采用的物业公司为绿城物业,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别墅物业费为5.5元/㎡/月,洋房部分待定。

03

15分钟生活圈

配套便捷成熟

商业方面,以泗泾地铁站旁的三湘生活广场和保利悦活荟为主,内含多家品牌餐饮、电影院、大润发、苏宁易购等,是泗泾居民比较常去的商业广场,不过总体能级较低。如需高端消费需求,还得前往松江万达或者周边板块如七宝、九亭、莘庄等地。

泗泾主要商业

教育方面,项目周边1km范围内有泗泾第五幼儿园、泗泾第三小学、松江四中和上师大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可以基本满足学龄段教育需求。不过由于项目所在位置是泗泾与青浦交界处,青浦协和双语学校直线距离项目仅有1.3km,追求高端双语教育的可以考虑该校。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就是一所综合性医院泗泾医院,步行距离仅有800多米,非常便捷。更高能级的医院需要前往松江新城,如交大附属排名前列人民医院南院(三甲)、松江区中心医院(二甲)。

泗泾医院

总结

泗泾地处松江、青浦交界处,直线距离大虹桥大约10km,属于大虹桥的辐射区之一,具有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从板块自身配套来说,无论是商业、教育、医疗都是比较成熟的状态,入住后不必担心配套跟不上的问题。

但是,泗泾的人口密度较大,9号线拥挤已是常态。配套方面,虽然非常成熟完善,不过总体能级并不高,尤其是商业和教育方面实属一般,高端消费需要跑到松江万达或者七宝莘庄,好一点的学校也主要集中在松江新城。

就价格而言,在直线距离市中心不到30km的情况下,泗泾的新房价格普遍在4万-4.5万/㎡左右,属于真正的刚需洼地

同济晶萃一期别墅开盘受到了热烈的市场反响,目前别墅已售完,仅剩二期洋房。据售楼处消息称,会做两个批次开盘,不过因这次肺炎疫情,一季度预计入市的新盘均会受到影响,想在泗泾置业的购房者,还需等待一段时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9
9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