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湖畔!湖景全三房,仅约153万起!抓住最后机会!

AFSJ 2019-10-04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新华地产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登上中国房产风云榜,名副其实的国内百强开发商。尤擅城市湖景开发,入住上海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便在金水湖畔。

对!你没看错!在魔都上海你也可以买一套你自己的房子了!!!单价只要16250/㎡起,而且还是湖景房!!!

网上很多人都说“故乡容不下肉身,他乡容不下灵魂”,请扪心自问,无片瓦遮身的你怎么好意思说魔都容下了你的肉身?

寄人篱下的滋味,谁住谁知道,一看房东上门就心惊胆颤,“涨房租”三个字的惊悚等级从未甘于人后!很多人退而求其次,考虑着去太仓、花桥、嘉善等环沪置业,可放眼望去....

殊不知这些环沪项目的均价都已经在两万左右了,更有个别楼盘,比如昆山花桥的浦西玫瑰园均价甚至已经达到2.7万/㎡。在魔都,200万左右的新房已经屈指可数,很多在沪的购房者已经不指望房价下跌,但无论刚需还是改善,一定会有自己的要求,那么大家普遍看重的都是什么呢?

价格低,付款压力小

楼盘品质好,产品功能性强

区域配套完善或者未来潜力大

说到这几点,不得不提的项目就是新华·御湖上园了,新华地产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登上中国房产风云榜,名副其实的国内百强开发商。尤擅城市湖景开发,入住上海的排名前列个项目便在金水湖畔。01

价格低,关注高

对于购房者来说,价格无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尤其是刚需置业。新华·御湖上园毛坯单价低至16250/㎡起,装修均价低至16550/㎡起,是真正的价格洼地!

(实景图)

项目三期在售,建面约85-108㎡的湖景三房,开盘一小时销量过亿!不管是在上海还是环沪项目中,新华·御湖上园三房1字头的单价和总价都极具竞争力!02

多种户型,兼顾刚需及改善

新华·御湖上园不仅具有价格优势,在产品多样性上也同时考虑到了购房者刚需和改善的不同需求,设计出超实用的爆款户型,空间利用率超乎你想象!项目在售三期,建面约85-108㎡,全3房多功能户型,装修、毛坯任你选!比如建面约86㎡3房2厅1卫的户型:我们都知道,业内大部分开发商八十几平是做两房户型的,而本项目建面约86㎡就做到三房起步。多一个房间意味着多一个选择,在同类户型里实现了更多的空间可控,而且单价仅约16250/㎡起!对于刚需客户而言,特别是性价比之王!

(户型图)而建面约88-108㎡面积段的户型均为3房2厅2卫,设计上同时兼顾刚需和改善!以建面约91㎡3房2厅2卫为例:品字型格局,三开间朝南,两个南房间分布于客厅两边,这样的布局设置,私密性好,互不影响,中间南北双厅设计,南阳台北飘窗,极大程度地保证了采光。

(户型图)而108㎡的户型则是在91㎡的基础上又加大了面积,给客户更舒适的居住体验。三期提供了五个户型,均是南北通透设计,空间利用合理,性价比极高,而项目就在金水湖畔,部分房源更是推窗即享一线湖景,视野优质!给你更多的选择只为让你享受更好的生活。

(湖景图)

03

金水湖新城,未来城市中心

新华·御湖上园位于金山的重点核心居住板块——金水湖产业新城。除了价格低和产品功能性强大,作为新华地产在上海开发的排名前列个住宅项目,这个选址也非常具有前瞻性。

(区位图)产业规划——金水湖新城作为上海9大市级工业园区之一,融入了“绿色生态、低碳节能、智慧互联”的先进发展理念,立足将金水湖产业新城打造成集居住生活、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智慧新城、宜居之城。生态规划——项目坐享约30万平方米的滨湖景观,沿湖规划设有游艇码头,垂钓观景平台,上百种原生态植物,两大主题公园等,是当之无愧的“天然氧吧”,未来必将成为高品质园林式生活的生态之城。

(金水湖鸟瞰图)交通——金山作为连接长三角的重要门户,拥有七条高速路网,前往长三角其他城市非常便捷,其中有三条高速(G15沈海高速、G1501绕城高速和S4沪金高速)经过新华御湖上园周边,通过几条高速路网可以快速自驾到虹桥机场以及到徐家汇,看似很远,实际上通勤时间并没有那么长!由上海南站至金山卫的金山铁路(俗称小火车),距离项目大约5公里,可快速直达上海南站。

(金山铁路班次图)综合配套——300米左右便是竞衡八八广场,拥有约 6万方的四星级假日酒店,约2.5万方的大型综合体验式购物中心,包含竞衡电影院、星巴克、全家、德克士、恒温游泳池、健身会所等配套设施,一键式吃喝玩乐购,全方位满足业主需求。孩子教育也无需操心,项目南侧约800米便是杭州湾国际双语学校,今年已经开始招生;而规划中的吉的堡幼儿园就在项目南侧约300米处。10公里范围内万达广场、百联购物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等资源也是一应俱全。买房和商场购物是一个道理,产品品质好,看得长远的客户就会及时出手。最后,重要的信息再说一遍!新华·御湖上园毛坯单价仅约16250元/㎡起,装修单价仅约16550/㎡起,如此高性价比的湖景三房,目前仅剩百余席!上海总价和单价都是1字头的楼盘真的不多了,机会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

1.本文转载自:房姐地产观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文章,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