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御湖上园

400-156-0036 113950

  • 上海还有总价200万的房子!请看这里!

    金山工业区板块可能多数人都没有听过,它地处上海市西南,杭州湾北岸。处在起步开发阶段,周边比较荒凉。

    第一地产 2017-11-02 07:59

  • 金山要变样了! 85平起高层住宅抢先看

    金山区地处杭州湾畔,位于沪、杭、甬及舟山群岛经济区域中心,是上海市的西南门户。作为上海最后的价格洼地,金山区域怕是也要变样了! 金山新建的生态文化新景观,总投资1.04亿元的老红旗港河道整治工程,工程范围是西起东平路,东至海盛路,北至龙堰路,南至龙皓路;疏拓河道总长度3.67公里,新建护岸总长度5.

    楼市独家sh 2017-10-03 13:41

  • 韩寒:内环800块/平我不要,只要车轮和故乡

    和郭敬明喜爱豪宅生活截然不同的是,韩寒深爱着故乡亭林的小镇生活,不管是小说还是电影,大家都能在其中看到他故乡浓浓的缩影。金山亭林镇是韩寒的故乡,所以几乎每一个作品的起点都是那里,字里行间一帧一立无不杂糅以他以前的生活。

    全狐星探 2017-09-30 19:11

  • 【新华御湖上园】多一点湖景,品质生活由此打开

    古往今来,人们对大自然的追求从未停歇。古有文人雅士归隐山林,享受山水之乐;而今,喧嚣浮躁的生活更让人们向往那种伴湖而居的静谧闲适生活。举目湖景,邀您纵享转瞬繁华的品质生活。

    新华御湖上园 2017-09-30 11:41

  • 厉害!金山工业区目标将成为高级绿色示范园区

    《规划》提出产业转型升级、绿色智慧能源发展、绿色交通体系、智慧社区建设、绿色建筑建设工程、绿色园区云平台、绿色消费引领等16项重点工程。2016年,金山工业区已成为上海首批绿色产业园区创建试点。

    楼市独家sh 2017-09-24 17:22

  • 2017年年底之前 张堰直通金山新城将成为现实

    卫零北路全长约4.75km,南连金山新城,北接张堰镇,北起漕廊公路,南至龙堰路,规划红线宽度为3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车道规模按四快两慢布置,其中南段(龙堰路-规划新沪杭公路)长0.65km,采用市政道路断面;北段(规划新沪杭公路-漕廊公路)长4.1km,采用公路式断面。

    楼市独家sh 2017-09-19 14:04

  • 腾飞的金山,2017年金山日新月异!

    金山感觉好远的样子 一年应该也不会去几次吧 要是这样想你就错了 最近金山的好消息实在是有点多 来来来 我们逐个来看!

    新华御湖上园 2017-09-15 16:56

  • 九月开学, 金山交出第三份成绩单

    张堰镇中侨学院河 不久前,金山太平港被市水务局评为上海市“较具人水相亲奖”,这样的成绩,正是今年金山区185条段198公里河道综合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楼市独家sh 2017-09-09 15:11

  • 金山获得”极限男人帮“青睐的二三事

    “一个月前极限挑战来金山录制 一个月后 《极限挑战》第九期精彩来袭! 金山味十足 让我们看看金山有什么魅力获得男人帮的青睐” 金山的新变化你都看见了嘛

    新华御湖上园 2017-09-07 11:43

  • 【美国梦之湖】世界湖居典范项目巡礼四

    “美国前总统罗斯福、肯尼迪、华尔街金融大鳄摩根家族、索罗斯、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中国近代名人宋美龄……居住于长岛富人区的名人权贵,可以列出长长一串名单。” 从西方到东方,从欧美到亚洲,“湾区”一词,堪称当代极具时代感和资本色彩的地缘符号。

    新华御湖上园 2017-08-29 16:3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