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自贸区新片区限购放开!临港蓝湾未来已来!

血拼上海楼市 2019-08-08 11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临港喜迎历史性时刻,大局已定,未来已来!

上海自贸区新片区今日终于正式官宣:

    新片区规划范围在上海大治河以南、金汇港以东以及小洋山岛、浦东国际机场南侧区域设置新片区。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先行启动南汇新城、临港装备产业区、小洋山岛、浦东机场南侧等区域,面积为119.5平方公里。临港奉贤园区,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其中约14.3平方公里在先行启动区。临港喜迎历史性时刻,大局已定,未来已来!

1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 

将放宽房产限购政策 

对于非本市户籍人才购房资格

由居民家庭调整为个人

原来的政策是购房需要缴纳个税

或者社保年限要有5年

新片区缩短到3年

具体细节如下:

△信息来源于中国网

2

临港蓝湾国际社区 

临港自贸区新片区内 难得高品质成熟社区 

    临港蓝湾国际社区,作为自贸区新片区内难得的高品质国际化住宅区,由临港集团投资开发。临港集团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少有一家以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经营和园区相关配套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深耕临港十五载。国企扎实厚重的开发背景,也垫定了项目精良的建设品质。

△临港蓝湾国际社区效果图

    临港蓝湾对标“世界宜居城市之王”的美国尔湾为蓝本,承担着“吸引和留住高端产业、高端人才”的特殊使命,形成产城融合示范区,为产业人才提供属地化的综合配套服务。区域内高端配置聚集:坐拥海湾国家森林公园、3公里黄金海岸线等无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上海外国语大学临港外国语学校已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约4.5万方蓝湾天地商业综合体将于2020年5月开业,繁华蓝图即将照进现实。

△蓝湾天地效果图

 临港蓝湾位于自贸区新片区先行启动区域内,不仅拥有国际社区的高起点、高规划,又将承载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的无限发展前景,未来不可限量!

3

绿城 · 诚园

临港蓝湾排名前列住宅项目 高品质现房机不可失

绿城·诚园作为临港蓝湾国际社区的排名前列项目,由临港集团投资、绿城管理集团代建,扛鼎之作品质可鉴。在上海消费者的心里,绿城就是“美宅”、“高端”、“精致”的代名词,如:绿城黄浦湾、绿城玫瑰园等,都是区域内的标杆项目,也都是绿城实力的证明。

△绿城诚园实拍图   

    而位于自贸区新片区先行启动区域的绿城·诚园,将搭乘自贸区发展快车道,坐享购房政策放宽利好;论自住,建面约88㎡三房两卫实景现房,将极大满足二胎及三代家庭居住需求;论投资,自贸区新片区的规划,让临港地区板块价值迎来质的飞跃,未来价值潜力无限。

   △绿城诚园实拍图

此外,本项目旁S3沪奉高速(在建)40min直通张江,为居者极大地提供通勤便利;目前首付仅需约58万起,总价约160万起,轻松置业自贸区新片区,坐享未来之城板块红利!抢占置业热土,席位不多,欲购从速!

自贸区新片区 绿城品质现房

绿城·诚园三期热销中

建面约88㎡实景现房

三房首付约58万(房号16-101)起

南上海红盘热销中,敬请持续关注

想了解更多信息

请微信咨询小狐:shfocus021

来源:临港楼市

免责声明:

1.本图文转载自:临港楼市

2.凡注明转载来源的图文信息,均为其他媒体或平台的作品,均为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删除。或者联系搜狐焦点上海站版权部:021-23081573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1
11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