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开四罄,新片区【绿城上海诚园】最后154套房源正在认筹

血拼上海楼市 2020-04-09 10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这样一个抢手项目,没抢到的还有最后一次机会。绿城上海诚园最后一批精装房源已取证,备案价格较前期房源有所上涨,此次共推出154套,4月7日开启认筹,至4月13日结束,预计4月26日开盘。

四次开盘四次基本售罄,地处临港蓝湾排名前列住宅项目绿城上海诚园,可以说是临港自贸区新片区备受关注的流量红盘之一。

1月2日开盘现场

据搜狐焦点监测统计,绿城上海诚园于2017年4月6日首次入市,至今年1月2日,先后四次开盘,合计推出1186套新房,现已基本售罄。

绿城上海诚园“四开四罄”

这样一个抢手项目,没抢到的还有最后一次机会。绿城上海诚园最后一批精装房源已取证,备案价格较前期房源有所上涨,此次共推出154套,4月7日开启认筹,至4月13日结束,预计4月26日开盘。

【绿城上海诚园】

认筹时间:4月7日-13日

认筹金额:5万元

验资要求:首套房80万、二套房150万

房源数量:154套

备案价格:总价171万起(6#102室)

主力户型:88-136㎡3-4房

开盘时间:4月26日

171万元/套

售罄 普通住宅 板楼 多层 名企盘

奉贤临港蓝湾云樱路199弄 查看地图

2020年04月26日 70年

三居 四居 |75-136 m² 全部户型

400-156-0036 转 124128
微信扫码拨打
微信扫码,快速拨打
我要看房:最新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72人报名
立即报名

 

01

主推88-136㎡3-4房

据悉,此次推出房源位于3、4、6、7号楼四栋小高层,总高13层,主推建面约88-136㎡3-4房,精装交付,备案均价约2.18万/㎡,总价171万起。

此次推盘房源示意图

4大主力户型如下:

B2户型:建面约88㎡小3房,主卧次卧及客厅三开间朝南,卧室及书房全带飘窗,主卧为套房带衣帽间和主卫,另有一个次卫方便家人使用。

C户型:106㎡3房2厅2卫,客厅朝东,双卧朝南,阳台设在朝南次卧,主卧带独立卫浴。北侧为厨房、次卫和次卧,餐厅客厅空间较为宽敞明亮。

D户型:116㎡3房2厅2卫,客厅朝西,内部格局与C户型基本相似,空间尺度相对较大。

F户型:一梯一户,建面约146㎡3+1房2厅2卫,为标准南北通透格局。客厅及双卧朝南,主卧带衣帽间及卫浴,三间卧室及书房都带飘窗。北侧次卫干湿分离,餐厅朝北带飘窗,采光通风较好。

最后一批154套房源一房一价表:

02

约21万㎡纯住宅社区

绿城上海诚园由临港集团&绿城管理联袂打造,容积率低至1.6,总建面约21万㎡。在建筑营造上,外立面1-2层采用全挂石材干挂,3层以上采用仿石涂料。

实景图

项目采用“大社区、小组团”、“园林居中,建筑围绕”的布局,把公共绿化扩大化,保证住户都能享受到园林景观。引入约1100㎡无边镜面泳池、派对式阳光大草坪以及慢跑道、立体植栽园等多种类型的互动空间。

实景图

社区内设羽毛球场、门球场、全龄健康跑道、儿童乐园等多龄段运动配置,满足儿童、中青年、年长者日常健身休闲需求。

实景图

03

2公里左右学校资源丰富

绿城上海诚园作为临港蓝湾国际社区内大体量的住宅项目,近享临港蓝湾国际化高端配套。

小区往南约2公里即为上海世外教育附属临港外国语学校,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学校已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附近还有五四幼儿园、五四学校等多所公里学校,距离均在2公里左右,步行即可接送孩子上学。

世外附属临港外国语学校签约仪式

小区一路之隔为约4.5万方蓝湾天地商业综合体(在建中),目前已签约SFC上影影城、法国雅高美爵星级酒店、美格菲健身会所、大润发FA-Store生鲜超市等知名品牌商家,预计将于2020年5月开业。

04

S3(在建)约40分钟直达张江

S20、申嘉湖高速、G1503与林海公路、罗山路高架、S2沪芦高速、两港大道构成“三横四纵”交通路网,构建起“约1小时市区交通圈”,让出入市中心的通勤旅程变得极其便捷。

列入2020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清单的S3沪奉高速正在建设中,开通后自驾到张江约需40分钟,到市区预计1小时左右。

沪通高铁平安站(规划中),约15分钟就能到浦东国际机场及上海东站枢纽(规划),出行更为畅快便捷。

05

产城融合+优质自然资源

作为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和开放创新先行示范区,临港正着力打造“国际智造城”和“滨海未来城”,目前已汇聚上汽、上海电气、中航商发、三一等几十家龙头企业,未来发展不言而喻。

备受瞩目的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位于临港奉贤园区,距离绿城上海诚园约3.5公里。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除此之外,项目享约3.3公里海岸线及16000亩海湾森林公园,PM2.5常年处于优良水平,生活融于生态大境。

整体来看,绿城上海诚园产品力突出,性价比较高,3-4房户型面积段适合刚需家庭一步到位。虽然距离市区较远,但规划和在建的高速、铁路等,将拉近往返市区的时长,交通屏障有望打破。周边规划利好不断,未来潜力可期。

继“四开四罄”之后,绿城上海诚园最后一次开盘能否“日光”?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0
10人赞过